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格子连衣裙怎么搭配 格子西装搭配连衣裙

发布时间:2018-03-08 21:35:07   来源: 网络    

格子西装搭配什么裙子

说到格子西装搭配什么裙子大部分人肯定想到的是最保险也最方便的连衣裙,这种搭配固然好看,但是何不玩点新意试着搭配半身长裙和短裙呢?

格子西装搭配连衣裙

灰色格子西装内搭连衣裙来穿,帅气和性感的风格混搭,面料的差异形成对比,即使是低调的黑灰色搭配也能为你赚足眼球。

格子西装搭配A字裙

墨绿色的格子西装最具有复古英伦风,搭配小短裙再加上一双牛津鞋,散发着年轻的学院气质。减龄不止一点点哦。

格子西装搭配同色系短裙

格子极致低调,而且很容易穿出“老干部”的感觉,所以不妨选择短裙套装的形式,既保留了灰色格子的复古帅气,又加入了短裙的俏皮年轻感。

而且整体看起来和谐不出错,黑白灰的色调搭配更是具有层次感,还能打造美腿杀!

格子西装搭配什么裤子

格子西装搭配阔腿裤

今年裤子不拖到地上都不好意思说自己时髦,灰色和粉色是一对好基友,既有中性的帅气又有少女的甜美,而且拖地又飘逸的宽腿裤十分具有气场,这么搭配秒杀路人哦。

格子西装搭配牛仔短裤

金马影后马思纯,身穿格子西装内搭纯色白T,下穿牛仔热裤现身机场,白T简约大方,搭配格子西装使得整体造型复古中又带时尚感。

温柔主持人吴昕,身穿格子西装外套内搭字母T恤,下穿白色牛仔热裤,脚踩运动小白鞋现身机场。一身的休闲运动穿搭与格子西装形成混搭风,效果也是不错的哦。

格子西装套装

格子控的职场宝宝们可以选择格子西装的套装哦,搭配西裤和裙身各有各的特色。格子西装套装的裤装下身尽量选择锥形或者阔腿的款式,看起来才不会过于死板和严肃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