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2018年格子衣服走红 格子衣服怎么搭配街拍

发布时间:2018-03-08 21:34:33   来源: 网络    

格子西装搭配图片女

终于到春天了,时髦精们可以放飞自我了,实用又时髦的格子西装怎么搭配好看?这些格子西装搭配值得参考!

格子西装搭配牛仔裤

格子西装自带英伦绅士的味道,混搭随性洒脱的牛仔裤,轻松打破了西服原有的严肃和沉闷感觉!而独具文艺味道的格子元素也永远不会让你和“保险员”挂上勾。

格子西装搭配铅笔裤

铅笔裤人人有,人人穿,但鲜少有人把它穿出味道!而一件直筒廓形,更具男性特征的硬朗西装搭配一条紧身铅笔裤,勾勒你的腿部曲线,上身“爷”下身“娘”的组合,让你看起来独具一格。

这样的搭配基础上,再加上一双时髦的高跟短靴,显高又显瘦,双管齐下。谁说春天就要穿着花里胡哨的连衣裙呢?

格子西装搭配宽腿裤

宝宝们的衣橱里一定都有一条最能遮掩缺陷的宽腿裤,款腿裤不挑腿型不挑人,谁都能穿,更重要的是它还很百搭,格子西装搭配宽腿裤非常具有几何感哦。

格子西装搭配短裤

早秋气温还没有骤降,早晚温差大的任性。这个时候,一件格子西装搭配短裤最适合不过了。秋季也要任性的露出大长腿耍性感。

对于懒宝宝们或者不会搭配的女生来说,格子西装套装简直就是你们的福音。不仅时髦有气场,还自带中性干练的冷酷。女人也可以很帅气哦。

格子西装搭配短裙

墨绿色的格子西装最具有复古英伦风,搭配小短裙再加上一双牛津鞋,散发着年轻的学院气质。减龄不止一点点哦。

格子西装搭配喇叭裤

复古风格的喇叭裤与格子西装搭配起来,让你兼具男性的帅气和女性的柔美,将两者融合到一起,时髦指数不减分。

格子西装搭配连衣裙

偏爱裙子的女生,不妨试试今年最流行的西装搭配碎花裙,两种截然不同的风格混搭碰撞出最抢眼的时髦!不仅具有层次感,丰富的元素结合更能体现你的搭配功底和技巧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