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春天怎么穿情侣装 2018流行的情侣搭配

发布时间:2018-03-08 21:28:33   来源: 网络    

春季情侣装什么颜色好看

现在的年轻人,善于将所有的节日(除了清明节)都过成情人节,阳春三月适合约会的日子也不少呢,如何将情侣装穿出新风尚呢?一起来看看潮人们示范吧。

春季情侣装搭配1:桃花粉

春天怎么穿情侣装好看呢?这种百花盛开的季节,甜蜜的粉色当然是得来一波的!

深浅同色

粉色上衣+白色半身裙,情侣装的重担一般都在女生身上,女生亮粉色上衣+白色蕾丝裙甜美清新,男生的话,选择稍微深一点的粉色,因为更加稳重,下装也选白色裤子,颜色上也算是一致呢。

上下同色

在男生衣服不变的情况下,女生的还可以试试这套呢,素色上衣搭粉紫色印花半身裙,凸显甜美感,和男生的粉色上衣搭配也不会显得和突兀。

春天很多女生也喜欢风衣,不想穿同款被别热误认成双胞胎,那就试试这款穿搭吧,女生深粉色连衣裙和男生的粉色衬衫配合,色系分布均匀,甜美更耐看!

同款同色

同款同色的粉色衬衫,搭同款但深浅不同色的牛仔裤,展现清新休闲风,春季出游的时候很适合这样穿呢,再就是还在校园的情侣们,这样穿绝对抢眼。

春季情侣装搭配2:静谧蓝

蓝+白

春季情侣装什么颜色好看?除了粉色,柔和的蓝色也叫人欲罢不能!蓝色也是男生比较乐于接受的颜色之一,采用蓝+白的基本构成,女生用白色长T搭浅蓝色半身裙还有白色鞋子,男生穿神看色长T和白色裤子还有黑色鞋子,这样就连鞋子也是情侣款的了呢。

同样是蓝白配色,上衣的款式也可以完全不同,女生针织上衣+浅蓝色半身裙,配男生的深蓝色+白色裤子就很养眼,上下一体颜色更和谐。

蓝+黑

情侣装也可以选择这种饱和度高一点的孔雀蓝,和黑色搭配更显高级感,女生黑色上衣+蓝色百褶裙+黑色高跟鞋,男生蓝色长+黑色裤子+黑色皮鞋,一起组成一套怀旧但又亮眼的穿搭。

春季情侣装搭配3:清新绿

富有生机感的绿色在春季也可以走一波,略显复古气质的深绿色和青草绿对比展现强烈的个人特色,女生略显深沉的墨绿色半身裙,加上一点亮片设计之后自带华丽感,和男生的橡皮绿上衣搭配,深浅对比凸显甜蜜氛围。这样的情侣装搭配,就是上下组成一套来穿也是很适合的呢。

春季情侣装搭配4:柔和杏

春天穿上什么颜色好看?杏色也是主打色调之一,比较接近大地色的它给人一种很柔和的感觉,女生穿上甜美淑女,男生穿上沉稳内敛,配白色或浅蓝色都很好看,女生穿浅杏色大学t+印花半身裙,男生深杏色polo衫+白色裤子,一热一冷出街很俏皮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