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紫色针织衫配什么颜色好看 配什么裤子和鞋

发布时间:2018-03-02 21:25:34   来源: 网络    

紫色针织衫怎么搭配

紫色针织衫下面可以穿裤装,可以穿裙装,颜色最好是以黑白灰等冷色系为主。

紫色针织衫搭配针织裙

同材质搭配最为保险,针织衫搭配针织裙或者毛呢裙都非常的合适。仙气十足的淡紫色同色搭配或者与马卡龙色搭配都非常好看~

紫色针织衫搭配白色衬衫

这个搭配组合是标准的OL通勤装扮!紫色的针织衫给人带来高贵温柔的气息,而白色衬衫和铅笔裙又显得非常职业。

紫色针织衫搭配牛仔短裙

牛仔单品活力十足,短装针织衫搭配牛仔短裙活力无限。青春没少女就应该这么搭配~紫色搭配白色,清新感十足,一双爸爸鞋紧跟时尚潮流,休闲又百搭。

紫色针织衫搭配牛仔裤

短款针织衫搭配牛仔裤好穿又好看,无论搭配什么鞋子都能穿出大长腿~紫色遇上牛仔蓝色也非常好看,搭配一双白色休闲鞋中和整体色调。

紫色针织衫搭配半身长裙

想要春天穿搭甜美不冻人?半身长裙是非常好的选择,撞材质搭配创意十足,仙女范提前穿出来。仙气十足的香芋紫色搭配同色碎花半身裙,整体色调温和,材质搭配十分显气质。优雅浪漫的鱼尾裙为针织衫增添了一丝女人味,搭配一双尖头平底鞋,OL气质优雅又迷人~

紫色针织衫搭配黑色短裙

毛绒的材质加上蕾丝镂空的设计,将优雅迷人的风格表现到极致,那么紫色配什么颜色好看呢?当然是搭配一条黑色毛呢短裙,绝对是这个秋季不可错过的完美搭配。这个时候再搭配一双过膝长靴,就再完美不过了。整套搭配既大方得体,又不失青春活泼,办公室白领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