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2018春天军绿色风衣搭配街拍

发布时间:2018-03-02 21:22:24   来源: 网络    

军绿色风衣搭配图片

军绿色搭配黑色可能比较沉闷,搭配白色瞬间就提亮了整体色彩,除了这些最常规的搭配,还有你想不到的颜色可以搭配军绿色风衣哦。 

选择深色系的裤子底衣效果会很好,与短裤的搭配。它们会在视觉上缩短人上半身的比例,令人帅气脱俗。加上中性的黑色长靴或中靴会更提气。围巾和丝巾选女性味道浓的就成。

军绿色现在已经代表着一种潮流色了,会穿军绿色的谁敢说他不是潮人呢?高圆圆(高圆圆图片)的军绿色外套穿搭已经成为了典范,这身军绿色呢大衣+白衬衫+黑色毛衣,十分经典的穿搭技巧。时尚大方,一颦一笑简直美如画有木有~

军绿色棉服一直是冬季很热的爆款单品,里面搭配短款白色高领毛衣+高腰黑色小脚裤+黑色板鞋,提高腰线更加显瘦显高,整个人精神又帅气干练,运动鞋显得青春有活力~

军绿色风衣搭配什么颜色

军绿色+黑色

咱还是玩色老规矩从基础的万能搭说起,黑色与军绿色进行最简单的双色搭配,轻轻松松就能将绿色的质感激发出来。

当然黑色自身本就是容易显暗沉滴,所以适当的露肤能够化解(这组配色更适合春秋呢~),这组配色更适合皮肤偏白的妹子尝试。

军绿色+白色

军绿色颜色比较深沉,想要明亮清新的风格,搭配白色是很不错的选择,这样也比较衬肤色。军绿色大衣+白色毛衣+黑色小脚裤+黑色帆布鞋,配色简单大方,小脚裤开叉的设计很有个性,灰色贝雷帽和帆布包,增添了学院文艺气质!

灰色+军绿色

同样是基础中性色的搭配,灰色让军绿更柔和,却着实容易显暗沉,也是不容易被黄皮姑娘驾驭的配色组。

时下最潮军绿色,如何选对搭对穿出彩?

军绿+大红

说完以上的基础搭配,军绿色要搭出彩,一定要掌握的就是“红配绿”不但不赛狗屁,还极其容易出彩的套路。对时尚咖们来说,红与绿是无所不能的。任何的亮色单品都能相互驾驭,但事实上同样大面积的撞色太过出挑,上镜很精彩却并不容易被日常驾驭。 大面积单品的碰撞除了绿上衣与大红色裤装搭配还可尝试之外,其他组合需慎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