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西装配什么裙子好看 春季西装配裙子搭配

发布时间:2018-03-01 21:54:44   来源: 网络    

小西装配什么裙子好看


#西装配纱裙仙气十足

小西装配什么裙子穿好看?近两年时装周上最火的穿法绝对还是西装外套+长裙,特别是长款仙女裙,性感的薄纱和帅气的西装组合,展现神秘性感气质,也是明星们最喜欢的一种搭配呢。超长的裙装还有修饰腿型的作用呢,再也不用担心被别人看见我的大象腿了!

浅紫色西装外套+印花纱裙,薄纱裙和小西装组合将纱裙的仙女气质无限放大,上半身帅气,下半身性感,谁能抗拒呢?

黑色西装外套,用薄纱打底,透视装为性感加分,若隐若现的曲线才是撩汉的终极奥义!

格纹西装+印花连衣裙,连衣裙自带仙女气质,和西装外套搭配增加强硬气场,日常出街超帅气呢,格纹西装和印花裙搭配,个性混搭展现春季专属活力感。

长度快到脚踝的亮片连衣裙,搭西装外套清新养眼,露出裙摆和袖口更显华丽感,腰带搭配拉长腰线显瘦显腿长!

#西装配短裙性感凌厉

小西装搭什么穿显腿长?短裙一定是少不了的,同色系的西装和短裙搭配展现自信气场,适合职场穿搭,日常中,不同元素组合的西装和短裙搭配一样也亮点十足。

韩国最会穿衣的小姐姐孔晓振,也爱西装+短裙的搭配呢,条纹西装+深色短裙走复古摩登裤线,出席活动的时候关注度超高,不过像孔晓振这样垫肩的西装外套不是很适合日常呢,妹子们请慎重选择。

想要日常一点,还是得袁姗姗这款更实用,牛仔短裙+粉色西装洋溢粉色气息,这么甜美,男神一定会第一眼就看到你的!

李宇春的西装外套+短裙示范,个性绑带短裙+黑丝性感撩人,也是秀美腿神器呢。西装外套配裙子的时候,建议大家也可以在要上多下点功夫呢。

江疏影的格纹西装+皮裙,很御姐气场的一款搭配,黑色皮裙配粗呢的外套也不会显得太过单薄,加上腰带,腰线更是被拔高了不少呢,秀美腿一定要来这套参考!

#西装配半身裙知性优雅

不长不短的裙子配小西装穿好看吗?西装外套配中长裙穿好看吗?这一点当然是绝对的呢!中长裙和西装外套的搭配在明星们穿搭中也是最常见的一种,短上衣+半身裙营造出A字效果,遮大粗腿显瘦!

短外套+伞裙的搭配更是从上个世纪就已经开始流行了,复古风搭配淡雅吸睛,不会露的很夸张,展现熟女优雅气质,同时修饰身材,让梨型身材的妹子也能拥有大长腿!

西装外套和半身裙的搭配中,腰封是拉高腰线的关键,百褶裙+黑色西装外套展现优雅感超级显瘦!

选择侧面开叉的半身裙更能展现性感气质,加上亮片元素超适合宴会红毯之类的场合。

中长款纱裙和西装外套搭配也适合,内搭卫衣更休闲,不强调腰身一样层次分明。

西装+半身皮裙,皮质的百褶裙和长款西装外套搭配更好,颜色亮一点更吸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