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2018直发和卷发哪款发型更流行

发布时间:2018-03-01 21:53:36   来源: 网络    

今年流行什么卷发

直发和卷发哪款发型更流行?2018年的发型关键词依旧还好是以卷发为主,不管是长发还是短发加点卷绝对更时髦!今年想弄卷发的人有哪些好看的发型参考呢?下面6款都是当下韩国女生的最爱呢。

1.凌乱微卷

就算是直发,也会有点卷度,制造凌乱感,看起来就很自然,不会直得很僵硬噢~

这种发型的重点就在于发尾的部分是直的,没有卷度。

发型看起来像风吹过一样微乱,很迷人。

2. 大波浪卷发

经典不败的大卷发是女生一定要尝试的卷度,简单就能营造女人味。

但记得卷完之后必须把卷发拨开来,因为韩妞的发型关键字就是松!蓬松的卷发看起来更迷人更随性慵懒噢~

泰妍的大波浪卷发为他增添了女人味,让人移不开目光。

3.刘海卷发

担心卷发太过成熟,那就剪个刘海来减龄。

那时下最时尚的刘海是比眉毛略长的刘海,比眉毛略长的刘海可以随着心情变成侧分、中分来改变造型。

泰妍的刘海就是略长过眉毛,必要的时候可以拨成空气刘海,就有减龄的效果!

4. 芭比娃娃浪漫卷发

和一般卷发不一样,娃娃浪漫卷发是把头发纵向的来分区,再把一小撮的卷发绕道电棒上。

这种卷发还有个美丽的名字——美人鱼卷。

这种卷发的秘诀就是刘海也要卷,这样就会有娃娃感啦~

这种卷发会有 比较夸张的效果,所以一定要搭配有点混血感的妆容,才不会突兀噢~

我们的泰妍真的什么发型都可以驾驭呢,这个造型也是美翻了!好像花仙子一样~

5. 内卷短发

直直的短发看起来非常普通无趣,为短发加上一点卷度,就可以增加气质咯~

内卷的短发会让你看起来知性优雅,秘诀是C卷的位置必须落在嘴角边噢,笑起来就会很迷人。

内卷短发的yoona看起来很淑女清纯,就像邻家的姐姐一样。

不同于上图,Yoona的发型多了一个弯度,看起来更有造型感。

6. 外卷短发

外卷短发就会让你看起来较为活泼俏丽,青春动人像个大学生一样。

外卷的短发让Yoona看起来多了一份俏皮感。

不光明星喜欢,还有潮人真人示范,你会挑哪一款去理发店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