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西装配短裙好看吗 春天西装配短裙搭配技巧

发布时间:2018-03-01 21:51:24   来源: 网络    

西装配短裙图片大全2018

西装配短裙穿好看吗?最近的流行的穿法是西装外套+长裙,那西装和短裙搭配就一定落伍吗?小西装配什么颜色短裙穿最好看?下面9款西装外套+短裙的搭配帮你轻松驾驭早春,A字短裙还是小个子女生显高神器呢。

灰色格纹西装+不对称短裙

灰色格纹西装,袖口的地方拼接黑色,搭配黑色不对称A字短裙UP气场,不对称剪裁的裙装一直都是时尚达人们的心头好呢,小A字版型遮住大粗腿更显瘦!

浅杏色西装外套+格子裙

杏色也是大地色的主打颜色之一,搭黑白条纹的格子裙就很适合,上衣内搭深咖色毛衣,春季也不会让人感觉很寒冷。

白色西装外套+牛仔短裙

白色西装外套搭什么裙子好看?浅蓝色牛仔A字裙推荐给你!牛仔本身就是春季很火的一大元素,和白色搭配更是清新养眼,上衣搭白色V领设计让你看起来更性感,拉长颈部曲线,让肉肉脸也能大胆尝试。

深绿色西装外套+灰色A字裙

军绿色、墨绿色,这些比较深的绿色在春季都是很常见的,但因为颜色深,很多人可能不知道怎么搭,用深绿色外套搭浅灰色细格纹半身裙立刻拥有韩妞chic风穿搭,搭奶油色包包舒适养眼。

粉色西装外套+裙裤

干燥玫瑰色是今年很流行多种粉,这种粉色的西装外套当然还是和同色系的裙装搭配更好,下装选择粉色裙裤更休闲,上衣增加一点蕾丝元素,更能提升性感指数。

驼色西装外套+条纹A字裙

大地色色系一向是女装中的经典色系,最常见的驼色西装外套乍一看难免有点太冬天了,配条纹A字短裙就不会了,竖条纹的A字裙不仅能显瘦,还能提升穿搭的清爽感,不管春天还是夏天都很时髦!

黑色西装外套+一步裙

黑色西装外套配裙子好看吗?翻领设计的黑色小西装和一步裙搭配是再好不过了,套装搭配整体上更和谐,一身黑还能有种制服诱惑的style呢。

黑色西装+牛仔短裙

除了传统的黑色西装裙,黑色西装搭牛仔短裙也是很赞的减龄搭配,丹宁色中和黑色的死板和老气,搭白色T风格简约但不失个性,配上长卷发很耐看呢。

灰色西装外套+粉色短裙

浅灰色双排扣的格纹西装,在春季外套中也是爆款,双排扣设计让外套看起来更有线条感,搭粉色短裙甜美可爱,再加上粉色包包,更是可爱,春季穿搭中不知道穿什么的时候,增加一点粉色一定没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