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安悦溪男朋友是谁 安悦溪和男友合照

发布时间:2018-02-28 20:38:36   来源: 网络    

安悦溪这个名字可能大家现在还不熟悉,不过说到糖宝,大家就知道是谁了吧,那时候看花千骨的时候,简直就被糖宝萌翻了,实在是太可爱了,后来更是让人心疼。而出演糖宝的安悦溪现在如何了呢,小编已经很久没有看到她的消息了,刻意的去查了一下,居然好多关于安悦溪的男朋友是谁的搜索词。

这是怎么回事呢,不过一般女星开始成名,大家都会好奇她们的感情问题,安悦溪也不例外,这倒是可想而知的。不过想到糖宝的男朋友,小编还自然而然的想到了大师兄,后来才发现不对呀,这是安悦溪,在现实中可不再是那是单纯可爱的糖宝了。安悦溪后来也出演了一些剧,近期还有镇魂街这部新开播的网剧。

大家喜欢的话可以找出来看一下,安悦溪的演技还算不错的,再者人也长得好看有特色,不过可惜的是网剧没能火起来。不过也不急,毕竟安悦溪出道时间也不长,以后还有很长的发展之路,相信她会走的越来越好的。至于感情的话,传的最多的就是和池昌旭了,因为两人在旋风少女中的合作,看起来非常的有爱。

不过想想也知道这只是合作,而且两人之后的往来也不多,能成为好友已经是很好的事情了,不能想太多其他的。并且安悦溪的微博动态中也看的出来,这两年的她非常的忙碌,一直在努力自己的工作,想来也是想要拼一番事业,所以感情之事也不急吧,再说了也没时间去谈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