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范冰冰黄轩热吻剧照 范冰冰黄轩关系

发布时间:2018-02-27 19:16:58   来源: 网络    

近日,网上流出一组范冰冰与黄轩街头热吻的照片,范冰冰与黄轩热吻照片曝光后惊呆了网友,不少网友喊话李晨:李晨,快来看你媳妇,你媳妇和别人亲上了。范冰冰黄轩激情拥吻照曝光两人表情陶醉引热议,不过后来证实网友们可是搞了一场乌龙,那么事情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呢?

据网上流出的照片中,惹眼的范冰冰与一男子站在日本某大街的斑马线上激情拥吻,而且两人表情相当的缠绵陶醉,所以在范冰冰与男子激吻照流出后,网友都忍不住了,范冰冰与男子在日本街头热吻惹急网友喊话李晨,叫大黑牛来看他媳妇在干什么,有网友直言:李晨,你媳妇和别的男人亲上了。

不过,范冰冰与男子街头热吻事情没发生多久就有人出来澄清了,有网友表示,与范冰冰街头热吻的男子就是演员黄轩,人家范冰冰与黄轩两人这是在拍由范冰冰与黄轩两人主演的新电影《她杀》,范冰冰与男主演黄轩街头热吻是戏中的情节,而且旁边也有很多工作人员和摄像机在,所以大家就不要在议论了,要议论就议论这部新电影《她杀》呗。

年也过完,大家应该都开始在工作岗位上了,明星也不例外啊!好多明星早早就又开始接着拍戏,不少明星在年初四年初五就现身机场赶回剧照继续新一年的奋斗了。范冰冰与黄轩街头热吻能引起大家对两人的热议,那是不是也表明网友对范冰冰与黄轩演技的认可呢。此外,范冰冰李晨也是好事将近,大黑牛李晨也透露了在今年下半年会与范冰冰完成人生大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