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2018春季女生白色针织衫清新风搭配

发布时间:2018-02-27 19:04:47   来源: 网络    

白色针织衫怎么搭配

白色针织衫最配的还是连衣裙,但是如果内搭同是纯色的太单调,所以可以选择碎花的连衣裙,除此之外搭配T恤、吊带都是不错的选择。

白色针织衫搭配印花裙

清新感十足的白色针织衫搭配印花裙绝对是春天穿搭最佳打开方式,白色针织衫的纯美与印花裙的烂漫相得益彰,甜美的妹子非常适合。蕾丝花边与珍珠元素的加入让白色针织衫更显娇俏,叫上搭配的玛丽珍鞋将少女感又提升到了一个档次。

白色针织衫搭配格纹裙

格纹元素的经典程度相信大家都不用说了,英伦学院气息十足的格纹裙搭配白色针织衫,搭配简洁却十分有层次。v领白色针织衫搭配格纹高腰a字裙,整体造型清爽还显瘦。

白色针织衫搭配牛仔裤

牛仔裤是一年四季百搭单品,无论是什么款式的牛仔裤搭配针织衫都real好看,经典的单宁蓝自由随性与白色针织衫的文艺范搭配层次感十足又不违和哦~

无论是阔腿款式还是小脚款式,显瘦效果都是非常明显哒~

白色针织衫搭配蕾丝裙

很显气质的一款白色针织长毛衣,尤其是宽松的版型更是深受MM喜爱,种慵懒的时尚感Aries是很喜欢的,搭配一条王黑色的蕾丝裙在里面,然后穿上平底鞋就能轻松出门啦!宽松又不失气质,就爱这种慵懒FEEL。

白色针织衫搭配背带裙

白色圆领针织衫,简洁大方,修身版型可搭配合身的背带裙,甜美可爱,大V领打造精致小脸。白色针织衫搭配米色白带裙,温柔知性,邻家姐姐既视感。

白色针织衫搭配包臀裙

修身款的白色针织衫搭配粉色包臀裙,无论是在职场还是逛街,优雅的气质都能让你成为众人焦点,十足的女神范儿。浅色的修身针织衫最显胸显身材哦,简约的款式就搭配印花包臀去来形成对比吸引眼球,完美身形立显。

白色针织衫搭配马丁靴

在这微带着寒意的春季,还是离不开针织衫的保暖,但是这款宽松的长针织衫真的太喜欢了,很宽松的版型,上身后显得很有造型感,即使是单穿搭配一双黑色的马丁靴,加上链条包的点缀,穿出时髦又帅气的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