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2018女生烫发怎么选 推荐流行齐肩烫发发型

发布时间:2018-01-18 18:12:22   来源: 网络    

2018流行齐肩烫发发型图片一

一款适合娃娃脸妹子的齐肩发型,日系齐眉齐刘海刚好遮住眉毛,加上两边的烫发,不仅遮住肉肉脸,还能放大双眼,发尾剪出一点层次感,烫成外翘的J字卷发,甜美俏皮,很减龄的一款发型呢。

2018流行齐肩烫发发型图片二

日系斜刘海中长发烫发,半月形的刘海是日本妹子卖萌的关键,对发际线不完美的妹子来说,想要修饰额头又不想太突兀的时候可以试试这款刘海,齐肩发发尾烫个不太明显的小波浪,时尚轻熟。

2018流行齐肩烫发发型图片三

萌妹必备的齐刘海中长发长发发型,发尾是很标准的内扣,加上木莓棕发色超级显白,同样也是肉肉脸妹子也很适合的一款发型,巧妙凸显童颜。

2018流行齐肩烫发发型图片四

知性气质的齐肩烫发发型,适合头发有点少的妹子想要烫头发又怕伤头发的妹子,发尾分区吹成内扣,打造出纹理感,加上斜刘海感觉超有气质,眼神如水,温柔到不行。

2018流行齐肩烫发发型图片五

一款常见的斜刘海内扣发型,齐肩直发有时候难免有点单调,将发尾稍微吹成内扣,感觉上更俏皮,好打理一点也不会显得太死板,因为烫发弧度比较小,自己在家用吹风机也能打造这样的效果。

2018流行齐肩烫发发型图片六

一款齐刘海齐肩烫发发型,发尾烫成内扣的梨花烫不仅能增加发量感、修饰脸型,减龄效果也很赞呢,从很早以前开始,这款发型就一直都是亚洲妹子的最爱,卷度蓬松一点感觉更华丽,年末走亲戚也不输阵。

2018流行齐肩烫发发型图片七

一款偏分齐肩烫发发型,三七分或四六分大偏分打造女神感,对于修饰脸型和展现女生的妩媚气质都是很有好处的,头发少的妹子,从颧骨的地方开始烫卷,加上雾面棕发色显瘦还显高级感。

2018流行齐肩烫发发型图片八

一款很显可爱气质的齐刘海蛋卷烫发型,上面是直发,刘海一下的地方开始烫卷,水波纹造型超级显脸小,配奶油棕发色更是显白!

2018流行齐肩烫发图片九

成熟御姐必备的大卷发型,大偏分加上大卷发重塑侧脸曲线,适合颧骨比较高的妹子,成熟大方,30+也适合。

2018流行齐肩烫发发型图片十

又是一款齐刘海烫发,这次刘海遮住了眉毛快要遮住眼睛,适合额头窄而且脸短的妹子,齐肩发烫成微微有点层次的内扣,有拉长脸型的作用,不会看看起来像个大头娃娃。

2018流行齐肩烫发发型图片十一

齐肩发烫成什么卷好看?想要走可爱公主风路线,可以试试螺旋烫,螺旋烫卷发很像你拿手指卷过之后的样子,散开的时候还是很自然的。

2018流行齐肩烫发发型图片十二

一款好看的齐肩发,减龄平刘海加上烫卷之后刚刚到肩膀的卷发,看起来超级可爱,头发堆在脖子上不仅能遮肉肉,冬天还有保暖作用呢。

2018流行齐肩烫发发型图片十三

一款发尾内扣的齐肩烫发,闷青色和白皮搭配也超减龄呢,在阳光下的时候亮点更明显了。

2018流行齐肩烫发发型图片十四

短一点的齐肩发型,因为长度关系,还有一个叫锁骨发,烫卷之后刚刚到锁骨,适合脖子修长的妹子,脖子太短的话容易显脸大。

2018流行齐肩烫发发型图片十五

一款偏分内扣烫发发型,偏分露额头显学院风,很减龄的一款发型,轻微内扣也是最低调最好打理的,深褐色发色提升质感。

2018流行齐肩烫发发型图片十六

发尾更直一点的烫发造型,适合成熟一点的女性,花样少更考验气质,发尾打薄适合夏天,但也很容易变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