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冬天羽绒服搭配运动裤搭配街拍大全

发布时间:2018-01-15 19:33:20   来源: 网络    

冬天羽绒服搭配运动裤丑吗

冬天羽绒服搭运动裤穿丑吗?从去年夏天开始,运动裤就一直很火,那运动裤和羽绒服组合在一起是什么样呢?很多人说运动裤和羽绒服组合在一起不好看,毕竟之前也是有过一些失败的示范的:

关晓彤

关晓彤之前的机场造型,运动服+运动裤造型被吐槽像买菜大妈。

蒋梦婕

蒋梦婕机场造型,同样是羽绒服和运动裤的搭配,虽然选了同色系,但还是感觉很土气。

那羽绒服和运动裤真的就不能兼容了吗?时尚潮人告诉你,这两件单品真的也可以一起搭配!

1、同色系

冬季羽绒服搭运动裤要好看,首先第一步,颜色要统一。鞋子和羽绒服或内搭的颜色最好有至少一种是一样的,不然会给人一种很花哨的感觉,反而起到了反作用,不仅不洋气还显老气,像是大妈们的混搭装。

看超模何穗的穿搭就不会让人觉得那么花,除了她个子高,颜色选择也是关键,对于颜色不自信的人,可以像她一样,选择百搭的白色系。

当然这一点也并不是绝对,选择大红这类颜色饱和度比较高的颜色的时候,也可以搭配银色和白色款的鞋子,基本上都是很好的中和色,还可以提升档次。

2、选择有跟的鞋子

穿这种运动风的裤子,建议最好是不要打运动鞋,毕竟我们穿运动裤不是为了去晨练,而是凹造型的,所以鞋款的选择要时髦一点,经典尖头高跟鞋和运动裤搭配超有女人味,还用担心裤脚太长的问题。

选择裤脚开叉的款式比直接直筒款要时髦很多,像这样的搭配,感觉也就只有街拍能穿一穿了,因为真的太宽松了,显腿粗。

冬季穿运动风的裤子,并不一定要全部是垂下去,适当卷起来一点也是可以的,只要你不怕冻,露脚踝搭高跟鞋绝对可以在一众街拍中穿出一条血路!

虽然说现在的流行趋势是裤子越长越显腿长,但这种拖地款搭配一般人估计是驾驭不了的,最起码你不想每天都要洗裤子吧?

建议在冬装搭配中还是搭配一双有跟的鞋子最好,黑色厚底方跟短靴和蓝色条纹运动裤很搭呢。

3、羽绒服+运动风打底裤

冬季穿羽绒服或是其他外套的时候,为了方便搭鞋子和下装,很多人都会选择穿打底裤,同样是打底裤,为何不试试运动风款式的呢?没有运动裤的那种松垮感,加上条线之后还更有造型感,视觉上更时髦,这不是很好吗?

当然也有很多人说那种带条纹的打底裤很显胖,那我们可以将条纹稍微减少一点,从全部的侧条纹转换成部分条纹,在裤脚或近腰带的地方增加一点条纹元素就亮点就可以了,不同一条杠杠到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