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矮个子女生冬天阔腿裤配什么穿好

发布时间:2018-01-12 16:57:46   来源: 网络    

阔腿裤是一款人人都想穿,但偏偏又不是人人都hold得住的单品,想要驾驭阔腿裤,你的段位可能是在还是太低了,那阔腿裤怎么搭好看呢?冬天阔腿裤配什么穿好看?冬季阔腿裤想要穿出高级感如何搭配最好?带着这些问题,跟淑女志小编一起来往下看吧。

首先是颜色的选择,现在流行的阔腿裤基本都是纯色的,和夏季不同,冬季浅色系的阔腿裤更好搭配一点,特别是杏色、奶油色之类的颜色,在冬季阔腿裤颜色中可以说是卖的最好的,颜色低调和冬季流行的大地色最搭。

颜色深一点藏肉效果更好一点,就冬季黑色衣服比较多的妹子来说,是首选,因为好搭配。只是黑色阔腿裤就不太强调裤子的形状了,想要穿搭的利落,面料最好选择立体和厚重一点的。

丹宁风阔腿裤也是流行穿搭中的大势,特别是浅系显得格外干净和清爽,是很显年轻和朝气的一种单品。而且牛仔裤的款式,从冬天到夏天一直都能穿呢,基本是不挑季节的。

像格纹或是八分裤,这样稍微有点设计感款式的阔腿裤,搭配时候的难度系数可能比唇色要大一点,大格子一般都很减龄,和运动风的上衣搭配好看,而露脚踝的款,可以适当突出内搭的颜色,让穿搭看起来不至于太单调。

冬天阔腿裤搭毛衣穿搭时候,选择温柔一点莫兰迪色系就对了,像浅粉色和浅棕色,搭深色都是OK的。但搭配浅色,也别是白色阔腿裤的时候,上衣搭深色好看一点,有对比才更能能够凸显层次感。

背带裤款式的阔腿裤,适合矮个子和小个子女生的一款单品,连体的款式长度垂感特别强,就是小个子穿也不会显得没有腿了,要是肩带可以调节的款式,那更是腰线随便怎么提都行了!

经典灰格纹简单大气,混搭百褶的设计凸显俏皮感。

这样裤脚卷一半的款式更是学院风必备,这种拼接元素的阔腿裤在今年的秀场上可是大放光芒,带点复古风,同时给脚踝以无限的遐想空间。

裤脚稍微调整一下,呈现出来的效果就完全不一样了,裤脚比较低的时候好像更显瘦呢。

小个子担心穿阔腿裤就没有腿了,可以试试短外套+阔腿裤的搭配,短外套让阔腿裤的腰线变得更明显,身材比例也能得到展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