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2018年最新流行的日系中长空气卷

发布时间:2018-01-03 16:17:41   来源: 网络    

日系中长空气卷


中长发是女生发型的主流,基本上不管什么年龄都是能留这款发型的,那这款发型到底怎么弄好看呢?2018年流行卷发发型最先脱颖而出的就是空气卷!

日系中长空气卷,空气感为主的中长发,睡不醒感的造型设计,更加俏丽。

亚麻色的染发设计,简单自然,线条感的卷发,有着清甜的美好感。

有着温柔卷的中长发。层次蓬松的翘卷设计,搭配翘卷刘海,修饰方脸。

有着外翻弧度的卷发,发尾自然感的外翘,整体发型更加的温婉且大气。

日系发型,清新风格为主。睡不醒线条别致简约和大方。简单的线条,不简单的优雅。

对于方脸、国字脸的女生来说。这一系列的卷发,能完美修颜。

虽然空气感的卷发,打理起来有点不方便,但是整体造型上,却是很上镜的。

不同的卷发线条设计,演绎不同的修颜效果。大旁分波浪卷的线条,看起来更是大方唯美。

海藻卷的空气日系卷发造型,给人一种卡哇伊的既视感,整体发型气质不失时尚。

扮可爱的女生,选择的发型款式。这样一款更是大方别致,有着清甜的既视感。

2018中长卷流行趋势



相信不少时髦mm都会喜欢这一款中长卷发,大卷烫发让造型大展美感,染上棕色系发色还格外显白显时尚感,而且很有韩国小姐姐气质。

这一款中长卷发很像泰迪的毛,卷卷的,特别可爱!不仅如此,头发看起来挺蓬松有范儿,配上短刘海,很有二次元画风。

微卷设计的中长发格外有慵懒气质,而且很适合在秋冬季节留,能给人一股温暖气息,加空气刘海搭配还很甜美。

中长发烫成这种蓬松小卷发可洋气了,显得发量十分饱满外,而且两侧头发沿脸颊滑落,很是修颜显脸瘦。随意披肩,就很显女神范儿。

空气卷教程

for初学者:先夹卷,后定型

Step1:将头发三七分,一侧的头发分成上下两个部分,取一小部分用卷发棒将头发夹卷;

Step2:夹好后用发夹固定;

Step3:将全部的头发卷好后,用喷雾进行轻感定型;

Step4:将发夹摘掉,用梳子梳开发卷至自然状即可。

for美发大拿:拿起夹板,直接上卷

Step1:头发中分,并将一侧发顶的头发夹好;

Step2:夹板竖起,从颧骨平行线的位置开始做竖卷;

Step3:放下头顶的头发,并采用同样的方法卷发;

Step4:夹一下发尾的位置,打造出外翻的感觉,让发型更加俏皮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