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农历新年女生怎么搭配 农历新年穿衣打扮推荐

发布时间:2017-12-28 15:11:51   来源: 网络    

2017年马上就要翻篇,农历新年正在赶来的路上,新年穿什么衣服好看呢?跨年的战衣还是得找找的准备起来呢,10款气质搭配分享,每一款都精致到骨子里,跟着穿人人都是时髦精!

烟灰粉大衣+大红连衣裙,有好多宝宝觉得烟灰粉不是很好搭配,小柒觉得搭配裸色或大红色比较好看。大红色非常提人,也很显白。

糯米白大衣+大红色针织裙,新年里,大红色总是很应景,搭配糯米白更衬我们的肤色。如果选择浴袍款大衣,也建议搭配毛衣与阔腿裤,制造高腰线,显高。

焦糖色大衣+雾霾蓝针织裙,今年穿针织裙的女生很多,针织裙很显女人味,上班或是聚会都很显档次。

驼色大衣+黑色丝绒连衣裙,驼色大衣是我们最常穿的冬天单品,驼色沉稳大气,黑色丝绒有漂亮的金属光泽,穿搭在一起很高大上的样子。

莫兰迪色系穿搭,这个色系很清雅,给人很舒服的感觉。绿色衬衣搭配豆沙绿大衣,看上去清爽不油腻,很森系。

樱花粉+白色衬衣+咖色半身裙,樱花粉非常淡雅,好像只有跟白色比较配,可以选择搭配糯米白的衬衣或针织裙。

裸色外套搭配浅卡其半身裙,颜色很雅致。我们穿搭衣衣时,选择相近颜色搭配,款式的设计有的些小心机,这样就显得比较精致。

绿色衬衣+裸色半身裙,今年流行衬衣搭配大衣,豆绿色与裸色属于莫兰迪色系,复古小清新,看起来安静优雅。

天气暖和的时候试试堆堆袜的穿搭,减龄复古,不过只适合偏瘦的妹纸,小腿粗的MM不建议哦。

同色系穿搭是省事又不会出错的穿搭法则,总之全身颜色不要超过3种,越简洁越显高级!

不管你是喜欢大红大绿还是清新素雅的,上面的穿搭都总有一款是你的菜,大衣、裙子的巧妙搭配,新年赶紧照着穿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