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冬季胖女孩怎么穿衣显瘦教程

发布时间:2017-12-25 14:26:48   来源: 网络    

黑色显瘦的万能公式

一般来说,穿黑色是最显瘦的,特别是黑色的外套对上半身丰满的妹子来说有很好的显瘦效果,中长款的外套搭配露脚踝的牛仔裤,显瘦还显高。

宽松格子大衣+短裙,高腰款式的半身裙比低腰的牛仔裤更显腿长。因为胖人腿都比较粗,所以即使是穿短裙的时候最好搭配不过膝的靴子,这样不会让人感觉万全没有腿了。

夹克

短款夹克外套,黑色也是视觉上最先瘦的,当你想穿不同颜色上时候,可以试试层叠感穿搭,红绿撞色加上半身裙感觉上要鲜活很多。

大衣

身材胖的妹子,穿大衣的话最好选纯色系,像模特穿的浅棕色和蓝色就很好看呢。

浅棕色大衣+黑色流苏喇叭裤,和黑色乐福鞋搭配超级显瘦呢。

这种灰蓝色的大衣,搭深一点的牛仔裤也很好看呢,直筒版型的牛仔裤和小白鞋搭配很减龄呢。

杏色和军绿色的大衣,内搭一点有颜色的单品更时髦,像碎花和波点这样很小女生的元素,胖MM穿起来更可爱呢。

新年必备的红色系,和短款相比,大面积的红色是不是更显瘦?小编一直都觉得,胖一点的人穿亮色好像更舒服呢,饱和度高的柠檬黄,配肉肉脸更是可爱。

版型比较简单的上衣更适合胖胖的妹子,侧面增加一点线条感也是可以的,搭半身裙上宽下窄显瘦。

胖MM很适合穿吊带呢,特别是这种麂皮的外搭背心,材质比较有垂感,内搭针织衫穿一样掌握了韩范的精髓。这样卫衣+阔腿裤的穿法小编就不是很推荐了。

都说横条纹显胖,但那是很宽的那种,细一点的条纹胖子一样也能穿,搭高腰半身裙或背带裙都是可以的。

当然,深色系的上衣和牛仔半身搭配更显瘦呢,加上丝巾增加淑女气质。

穿白色上衣的时候,下面搭配深色碎花裙,感觉超浪漫呢,因为露出了脚踝,显瘦效果也不错呢,模特还穿一双蕾丝的袜子,感觉上好精致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