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洪金宝长子洪天明出轨照片被爆出

发布时间:2017-12-13 15:51:28   来源: 网络    

洪金宝长子洪天明被曝出轨

日前,某香港八卦周刊曝光洪金宝大儿子洪天明在上海夜店嗨玩,随后携嫩妹到酒店开房的视频,洪天明再度被曝出轨,这样港姐老婆情何以堪。

嫩妹甜美可人。

洪天明与嫩妹前往酒店。

自出道以来,洪天明只是在一些电视剧中扮演戏份不重的配角,当主持也不过普普通通,没有形成自己的风格,影响力相当有限。12月9日洪天明被媒体拍到晚间和朋友于相约酒吧,陪同的有不少美女。酒饱饭足之后,已婚的洪天明与一名神秘美女上了同一辆轿车,两人牵手态度暧昧前往饭店开房过夜。

洪天明带辣妹开房

据香港娱乐新闻曝料,洪金宝儿子洪天明在上海夜店玩耍,随后抓拍到了带女郎前往酒店开房间的视频,这让洪天明的港姐老婆情以何堪。洪天明老婆叫作周家蔚,2006年参加香港小姐竞选,获得亚军和“最上镜小姐”奖,同年代替香港小姐冠军陈茵媺到波兰参选世界小姐的竞选。

洪天明身为洪金宝长子,也小有名气,凭借父盛儿旺桃花运不输前辈,据传和香港富豪李某的妻子徐子淇、港姐梁郁霖都有过传奇色彩的关系。直到2012年洪天明与港姐亚军周家蔚修成正果,还有了有两个孩子。如今洪天明被爆料拍拖出轨,让功夫家族又出新闻,洪金宝的一世英名怕有遭水军攻击了。

洪天明老婆是谁

洪天明妻子是周家蔚。

洪天明是洪金宝的大儿子,出生于1974年,长大之后跟随;老爸的脚步也进入演艺圈发展,在拍摄了多部影视剧之后也在娱乐圈遇到了自己的真爱周家蔚。早在2010年左右外界对洪天明以及周家蔚的关系已经默契的承认,虽然两人从未宣布结婚在一起的消息但是从种种行为和表现来看已经是用实际行动向外界公开了他们的交往关系的。当年的过年就已经承认对对方的父母亲已经有了一次拜年的经历,果然在2012年洪天明和周家蔚在香港举行大婚仪式,香港多位知名影星前来参加,星光熠熠堪称又一次娱乐圈的盛世。2013年已经生下一个儿子的洪天明夫妇在去年的时候再次添了一个儿子也延续了洪金宝一家总是生儿子的传统。

周家蔚出生于1983年,虽说比洪天明小了近十岁,但是两人的爱情丝毫不受年龄影响。2004年就你曾经获得过选美比赛的冠军的她在2006年来到香港获得香港小姐的亚军,选美比赛的出身让周家蔚比一般的女生显得根由气质一些,同时身材也是一级棒,这大概在所有的男生眼里也是魅力无法阻挡的。因为一次TVB的台庆活动而相识的洪天明和周家蔚开始传出绯闻,两人丝毫不顾及外界对她们的看法一直亲密交往直到2012年结婚修成正果,这对夫妻也是香港娱乐圈少见的能够走到婚姻当中的情侣。

洪天明个人资料介绍

洪天明个人资料

中文名:洪天明

外文名:Hung Tin Ming, Timmy

国 籍: 中国

民 族:汉

星 座:巨蟹座

血 型:A

身 高:186cm

体 重:82kg

出生地:香港

出生日期:1974年7月1日

职 业:演员,节目主持人

经纪公司:上海良策传媒

代表作品:《鬼眼刑警》、《活佛济公》、《皆大欢喜》

演艺经历

1997年9月,参演首部电视剧《刑事侦缉档案Ⅲ》,在剧中饰演翁家勤。

1998年,参演胡英健、黄颂宁联合执导的爱情片《心思思》。

1999年,参演郭伟钟执导的恐怖片《尸家保镖》。

2000年,与刘松仁、伍咏薇、江华合作拍摄电视剧《无业楼民》,该剧讲述了金融风暴中香港一幢豪宅三家租户在同一屋檐下发生的种种故事,在剧中饰演洪金宝。

洪天明参演首部电视剧《刑事侦缉档案Ⅲ》,1998年参演《心思思》,1999年参演恐怖片《尸家保镖》,2000年拍摄电视剧《无业楼民》,2001年参演古装情景喜剧《皆大欢喜》,2004年参演动作片《新警察故事》,2005年参演台庆剧《佛山赞师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