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冬季韩国流行街拍搭配图片

发布时间:2017-12-07 14:50:42   来源: 网络    

#卫衣毛衣针织衫+裙子

不管流行怎么变化,上衣+裙子的搭配绝对是最适合女生的,中长款的半身裙混搭不同材质的上衣,可以重塑身材比例,裙子和上衣颜色以及花纹的变化也能营造出满满的少女感,绿色、白色、卡其色,格纹、拼接、印花,不同元素搭配起来的效果对于气质展现的程度都不一样,但无一例外,这些穿搭和平底鞋搭配都是很好的。

短发女生搭配,卫衣+半身裙,粉色卫衣用白色衬衫打底,搭配灰色格子裙,清新少女范儿,齐刘海蛋卷头搭配展现乖巧感。

#衬衫打底衫+裤子

冬季衬衫和裤子的搭配也是穿搭首先,条纹上衣+高腰阔腿裤,小个子的女生想显高,高腰阔腿裤是关键,担心裤脚会冷,可以搭配长袜子,黑色长袜和白色对比,超级显瘦。

衬衫+背带裤,理工男标配的格子衬衫,搭配背带裤和毛线帽一秒变小可爱,裤脚稍微向上卷更显高,不怕冷的妹子可以试试。

紫色卫衣+条纹拼接运动裤,今年紫色也是一个很好看的颜色呢,浅紫色不会像深紫色那么挑人,黄皮的妹子也可以穿,搭条纹拼接的运动裤动感十足,裤脚开叉设计更是潮呢。

白色衬衣在秋冬看着难免有点太请冷了,搭蓝色针织背心提升治愈指数,系带设计甜美清新,出处展现少女心机。

#棉服

文艺+面包服,宽松面包服款式的夹克外套和文艺搭配让你秒变原宿风少女,boy风路线很是帅气呢,戴上帽子更是超级萌。

粉色上衣+黑色裤子,粉色和黑色搭配也不错呢,粉色短款羽绒服,搭黑色高腰牛仔裤秒变小细腿,裤脚拼接设计,搭浅色系的鞋子也适合。

齐刘海加韩式尖尖帽,感觉自己脸都变长了不呢,搭长款羽绒服看着就好温暖,下装搭配阔腿裤更减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