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冬季裙子少不了 看知名博主裙子搭配

发布时间:2017-12-06 15:15:53   来源: 网络    




#最安全的短裙

短裙,从夏天到冬天,这个长度的裙子基本上都是不会落伍的,短裙也是衬托大长腿的神器,不管是什么身材,穿上都能显高,不会显得很臃肿,不同款式的短裙还能帮你轻松hold住各种场合的穿搭,皮裙、羽毛裙、牛仔短裙,只要你想露腿就能轻松打造百变气场,上衣搭配毛衣或印花雪纺等风格的衬衫,知性大方。





#最优雅的伞裙

伞裙是打造优雅感的关键,也是每个世纪女神们最爱的裙装,被称为是裙装之王,蕾丝、格子、雪纺、丝绒,这些元素让伞裙的风格和造型更加百变,对于修饰肥胖身材效果也是很好的,公主还是女王,造型随心变。



#最性感包臀裙

包臀裙被认为是性感和火辣的象征,也是最能展现女生身材的,不管是高个还是矮个,穿上之后都能很性感,加上高跟鞋曲线更是好看。包臀裙的线条感也是拉长身高的关键,和蕾丝相比,针织包臀裙和皮裙更能展现女性的迷人气质,搭配裸色高跟鞋都到哪里都是女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