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秋冬季街拍达人针织衫搭配法则

发布时间:2017-11-30 16:15:24   来源: 网络    

秋冬之际,针织衣物似乎特别受欢迎,小编简单总结了一下原因,首先针织面料比较柔软保暖,其次针织衣物相当百搭,怎么穿都流行。

杨幂绝对是针织衫的忠实拥护者,什么针织外套,针织打底衫,针织破洞毛衣应有尽有,可见大幂幂有多么喜欢针织衣物。无论是宽松的还是修身的,大幂幂总能穿出高级感,不得不说身材好披个麻袋都好看~

相比于杨幂,同样来自于仙剑3的诗诗就显得低调许多,自仙剑合体后,两人相继以穿越剧走红,诗诗也在戏里结缘,嫁给了吴奇隆,感觉嫁为人妇的诗诗变得更加优雅了~

针织连衣裙

针织连衣裙给人的感觉总是垂顺感极好,穿在身上不会起皱,而且针织连衣裙多为修身的款式,偶尔有不规则剪裁也都会起到修身的效果。穿上一件针织连衣裙,无论搭配运动鞋还是高跟鞋都能轻松hold住。

套头针织衫

套头针织衫绝对是秋冬必备的基础款式,无论是单穿还是内搭都很好看,而且打底针织衫可以从秋季一直穿到冬天结束,可以说实用性非常高了。

显瘦针织裙

针织裙也是今年比较流行的一类半身裙,走在街上几乎都能撞见。究其原因其一是天气转凉针织面料有更好的保暖效果,其二是针织裙根据其松紧的程度有不同的效果,可以休闲亦可以性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