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安悦溪被曝结婚 安悦溪隐婚老公是谁

发布时间:2017-11-23 14:00:33   来源: 网络    

淑女志原创文章 禁止转载

近日,女星安悦溪被曝结婚,网上迅速开始开扒安悦溪老公的资料了,89年出身的安悦溪,今年已经28岁了,只是因为少女颜,一直给人一种很小的感觉,可实际上这个年纪结婚也很正常,只是小编觉得挺可惜的,作为一个演员,最后却是因为这样的话题上了热搜……

安悦溪,2015年因《花千骨》中糖宝一角开始走红,也算是一枚灵气小美女,之后参演的作品也不少,但基本影响都没有超过《花千骨》,甚至是大热的《三生三世》也因为人设的关系,仅仅只是刷了个脸。2017年的时候安悦溪算是全面发力,接连上了好几部网剧,电视剧也是抢占了湖南台这样的好平台,但热度也没有上来过。

安悦溪私照,以前的造型特别喜欢露出自己的大脑门呢,巴掌脸配上大额头还是很可爱的。

只是近两年的造型,感觉网红感越来越强了。之前参加跨界歌王的时候,浓妆艳抹加上齐刘海,很有几分日本女团的感觉,五官像复制粘贴的一样。

剪空气刘海之后的样子很减龄,因为脸短侧面还留了一点碎发来拉长脸型,但总体来说有点刻意扮嫩的感觉。

安悦溪写真造型,也是清纯美少女路线,空气八字刘海比齐刘海更适合她。长发半丸子头甜美小清新。

眼妆画好的时候感觉眼睛特别大,但某些角度又让人觉得脸大眼睛小,感觉颜值受妆容的印象很大呢。

安悦溪偏分中长发,显知性气质,直发凸显轻熟气质。

从清新美少女到轻熟网红脸,安悦溪什么时候才能跟《花千骨》中的赵丽颖一样,在娱乐圈站稳脚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