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安悦溪个人资料 、老公是谁

发布时间:2017-11-23 13:58:49   来源: 网络    

安悦溪被爆隐婚

娱乐圈毕竟是非多,明星们的隐私也很容易被曝光,于是不少人选择隐婚,近日,安悦溪就被爆隐婚。之前网上曾流传出小花安悦溪的结婚登记照,却从没得到官方的证实。前几天,安悦溪和老公被拍恩爱外出,对比一下这位神秘男子和照片上的小伙不难发现,这位男士就是安悦溪结婚登记照上的老公。两天之后的晚上,安悦溪开车带着老公和一位男性友人回到小区,可能是天气冷,安悦溪老公突然开始扭动身体,安悦溪也一同加入,两口子同步率100%,一路边走边扭。

安悦溪个人资料

中文名:安悦溪

国籍:中国

民族:汉族

出生地:山东

出生日期:6-10

星座:双子

安悦溪身高:165cm

体重:43kg

职业:演员

毕业院校:北京舞蹈学院音乐剧系

代表作品:<新编辑部故事><青春派>

安悦溪,1989年6月10日出生于山东,演员,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音乐剧系,主要作品《新编辑部故事》、《青春派》等,因出演校园青春励志片《青春派》里女神黄晶晶深入民心。故此获封最美“校园女神”。

2013年在《新编辑部的故事》中饰演角色“李子果”。2012年参演电影《青春派》中,安悦溪饰演的是一位校花级女神黄晶晶。2013年11月在电视剧《老有所依》扮演角色“小丽”。

2015年,凭借古装魔幻剧《花千骨》而受到关注。2016年,她主演的青春励志偶像剧《旋风少女第二季》获得广泛关注。2017年,主演古装仙侠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安悦溪也因为出色的表现收获观众喜爱,演技备受肯定。

安悦溪老公是谁

目前还没有相关资料被扒出

之前已有网友曝光安悦溪与该男子疑似领证的照片,画面显示,两人位于北京市朝阳区婚姻登记处,手拿结婚证的甜蜜合影,照片中有日期2016年7月12日。如今又被拍到与该男子深夜甜蜜约会,不禁令人好奇安悦溪是否已为人妻。网友们得知这一消息,纷纷留言追问,“真的结婚了?”,“居然结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