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猎场白力勤谁演的 猎场白力勤怎么死的

发布时间:2017-10-18 15:59:05   来源: 网络    

 
猎场白力勤角色介绍

《猎场》是东阳青雨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影视集团、蓝色星空影业出品的职场题材剧,由姜伟执导,胡歌、陈龙、孙红雷、张嘉译、祖峰等主演。

该剧讲述了一个高级猎头在商界中纵横捭阖、在情感上命运多舛的故事。

在电视剧《猎场》中,白力勤是郑秋冬的大学学长和死党,被称作“老白”,但二人后来的关系却发生很大变化,亦敌亦友,并都陷入了与罗伊人的情感纠葛。

猎场白力勤是谁演的

在电视剧《猎场》中,扮演白力勤的是祖峰。

祖峰,1974年2月23日生于南京,中国内地影视男演员。2000年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北京电影学院MFA艺术硕士。

1997年参演电视剧《潘汉年》从此步入影视圈。2010年凭借电视剧《潜伏》获得华鼎奖最佳男配角奖。2011年参演电视剧《旗袍》中饰“赵士杰”,再次获华鼎奖最佳男配角奖。2014年在电视剧《北平无战事》中饰演“崔中石”获国剧盛典年度最佳男配角。2015年参演电视剧《双刺》。

猎场白力勤扮演者个人资料

中文名:祖峰

外文名:Zu Feng

别名:祖峰、祖老师

国籍:中国

民族:汉族

星座:双鱼座

血型:B型

身高:176CM

体重:65KG

出生地:南京

出生日期:1974年2月23日

职业:演员、导演

毕业院校:北京电影学院

经纪公司:北京君为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代表作品:潜伏、北平无战事、独狼、旗袍、密战、金婚风雨情、刑警队长等

1974年2月23日祖峰出生于南京,中学就读于南京市金陵中学。

1991年起在南京汽车制造厂工作四年。

1996年至2000年就读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担任团支书一职。

2000年至2006年留校任教,教授表演和台词,马苏、姚笛曾为他的学生。

2006年研读北京电影学院首届(06级)MFA表演专业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