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秋天女生穿小西装穿什么鞋子

发布时间:2017-10-09 17:20:43   来源: 网络    

 

秋天小西装成为OL最爱的单品之一,那小西装和什么鞋子一起搭配最好看呢?小西装搭帆布鞋好看吗?小西装可以搭平底鞋吗?小西装和鞋子的搭配图片分享。

小西装搭帆布鞋好看吗

LOOK 1

搭配西装外套和帆布鞋,首选当然是牛仔裤。如果你的西装外套是白色,为了保持穿搭的协调性,可以选择白色帆布鞋以及浅色牛仔裤。

虽说西装外套+牛仔裤,通常是帅气小哥哥的搭配法则。但只要我们选择白色西装外套、以及浅色系牛仔裤,也不失女人味。

同时,乳白色或灰色的内搭更适合这身搭配。另外,像上图一样,带上blingbling的戒指,会更有气场。

LOOK 2

如果你的西装是深色系,可以试着搭配浅色logoT恤。这样一来,给人的感觉就不会很沉闷。下装选择深蓝色牛仔裤,稍微有些破洞的设计,显得更加随性。

配合内搭的浅色调,选择白色开口笑帆布鞋是极好的。另外,单肩挎上mini包,露出性感脚踝,会更有女人味。

LOOK 3

Oversize的西装外套,搭配宽松阔腿裤,能完美修饰身材。想穿出小鸟依人的感觉,不妨试试这种风格。如果你个子娇小,撑不起oversize外套的话,不如直接披在肩上,会更有气场!内搭一件条纹针织、显得品味十足。

牛仔布质感的西装外套,建议大家搭配白色阔腿裤,以及白色红边的匡威基础款。会营造出慵懒中,又透着几分休闲的氛围。

LOOK 4

棉麻材质的藏青外套,MUJI风满满。除了性冷淡的搭配外,还能混搭出童趣般地活泼感。

选择同色系的格纹直筒裤,以及黑色匡威,瞬间不再路人。当减龄格纹裤,遇上西装外套,隐约透露着长大后那颗永不泯灭的童心。

LOOK 5

相信白领MM们,衣柜里会常备一款西服套装。其实配上帆布鞋,日常也可以穿。为了减弱西服套装的正式感,帆布鞋和内搭的颜色最好保持一致。

比如上图模特的卡其色套装,和黑色就很配。再配上一条精致的黑色腰带,更加时尚。想要穿衣凸显品味的女生们,可以试试这种风格。

秋天应该穿什么鞋子

1、平跟单鞋

平跟单鞋是秋天穿着频率最高的鞋子,比高跟鞋穿的舒适自在,又比运动休闲鞋更显气质,也更好搭配。浅色系的单鞋优雅百搭,糖果色的单鞋彰显甜美和清新。

2、气质高跟鞋

想拥有女人味和高雅气质,高跟鞋自然也少不了,可能不会天天穿着高跟鞋,但是总有些场合少不了,而且有些美衣还真的只有用它来配才能撑起来。

3、清新小白鞋

这种平底的细带小白鞋免却搭配烦恼,配裙装清新甜美,配裤装休闲时尚,夏天已经有不少女孩穿它,不过秋天穿它更合时宜,做个足下生风的轻盈女孩。

4、帆布鞋

秋高气爽的时候少不了出去游玩一番,这时帆布鞋就是最好伙伴,穿上行动自如的卫衣或者T恤,配上修身铅笔裤,脚踩帆布鞋,开启一袭惬意的秋游。

5、复古风牛津鞋

如果对文艺复古气息的英伦学院风心仪不已的话,棕色的牛津鞋也是必备行头,大气低调的颜色和经典造型,历经过了时间的考验,和各种格子元素单品是绝配。

秋天女生穿什么鞋子

NO.1玛丽珍

说起玛丽珍就让人情不自已的想起四五十年代的老电影,这季复古的风潮再次袭来。怀旧再次转变成了流行,尤其是玛丽珍鞋中经典的一字扣带。比起圆圆的头,尖头似乎更加招人爱。但款式和颜色都无法影响所有时尚人士对它的喜好,它就是今秋最热。

NO.2软皮过膝靴

要说鞋子里兼顾保暖时尚和轻便的单品,那就一定是软皮过膝靴了。秋冬有秋冬秀腿的方式,作为每年过冬必备的法宝,过膝靴那种包裹的美感产生着巨大的杀伤力。街头的那都不用小编来说了,看看T台上的模特都穿了些什么?

NO.3粗跟鞋

细高跟见得太多了,多少姑娘穿着细高跟优雅的走着的时候内心是咆哮的。这种好看又磨人的玩意到底是谁发明的!粗跟鞋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拯救你,让你从摇摆不定的细高跟中解脱的出来。穿着舒适又有型的粗跟鞋也让很多的材质得以发挥。

NO.4毛毛鞋

毛毛鞋刚开始出来的时候小编是拒绝接受的,这实在是不符合小编对于穿着干净利落的审美标准。但是小编现在得承认一定是之前小编看到的鞋不好,设计够科学什么元素都能创造出美,这种微凉的天气怎么少的了皮草的装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