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2017秋季女生最新小西装搭配图片

发布时间:2017-09-12 17:05:42   来源: 网络    

早秋穿什么衣服好?秋天了,还可以穿短袖吗?秋天穿长袖怎么搭配好看?秋天适合穿什么样长袖?早秋适合的穿搭图片,为你搞定这一季的造型。

早秋穿什么衣服

【换成长袖上衣依然露腿】

下半身“失踪”的玩法是很多时髦精深谙的一条显瘦定律,那么夏天转秋天的时候,就更加是这样啦。上衣的选择无论是长T恤、衬衫、针织还是卫衣,下半身还是可以继续穿搭短裤短裙的,活泼又减龄。

初秋可以选择哪些上衣,这里就简单的说一下吧。

最百搭的条纹衫,每次都要再提一下,可以说无论哪个季节都是刚需了。

内搭夏天的短袖T恤,简单又休闲,热了还可以直接将衬衫脱下,非常方便。

想要穿搭的时髦一些,只需要一件过长袖衬衫,也能够满足需求。

男友风衬衫是休闲风格,舒适又很有个性。

【衬衫+小背心早秋穿搭】

衬衫+小背心早秋穿搭是很适合学生党的年轻穿搭,如果单穿一件衬衫还觉得有些冷的时候,那就再添加一件小背心吧。

【衬衫+卫衣叠穿】

衬衫和卫衣也是很和谐的好伙伴了,简单的露出衬衫的领子、袖子或者是下摆,就已经是好看的叠穿方式了。

还有衬衫和吊带连衣裙,也是普遍日常合适的早秋穿搭。

西装外套也是秋季上新中必不可少的一种,那秋季女生西装外套怎么搭配呢?上班族妹子们喜欢的小西装怎么搭配更好看?

小西装搭什么裤子好看

1.西装外套+牛仔裤

与牛仔裤搭配,增添了些许牛仔们自由的个性,穿搭出或帅气、或优雅、或甜美等造型风格。这是Blazer 的最基本穿法,有多帅你们懂的。

2.西装外套+七分紧身裤

修身小西装非常百搭的一款,修身小西装外套+七分紧身裤搭配立马显瘦,MM们能不能穿出高挑九头身气质就看这招了。

3.西装外套+休闲裤

西装外套+小脚休闲裤是十分轻松的Casual Look 彰显时髦魅力,休闲正式两不误。西装外套的款型比较固定,想要出彩,可以在裤子上做文章。

4.西装外套+阔腿裤

阔腿裤的流行从夏天延伸到了秋冬,和严谨的西装搭配产生微妙的冲突感,会很有趣。高腰阔腿裤有拉高显瘦效果,下半身微胖的MM这样搭准没错。

秋装女小西装搭配

1、西装外套+长裙

西装外套的严肃说法完全被打破,潮人们把西装演绎得格外时髦。搭配长裙,酿造出独特韵味,增添干练职场气质。

2、西装外套+包臀裙

小西装搭配包臀裙的方法让你充满女人味的美美哒,这种搭配风格也非常适合收腰规划又修身,调配包臀裙,温顺的女人味魅力完满尽显无遗。职场女性不想穿裤子,就选这种裙子。

3、西装外套+短裤

南方的妹子可以考虑一下这个穿搭法,西装混搭短裤展示性感长腿完满。秋天也可以很性感哦!

4、中长西装外套

想要比上面的穿法更性感,那只有出绝招了!单穿一件中长西装外套!!这可是大秀性感的穿法,里面可穿一条短款连衣裙或可以穿条打底衫/裤,或者够大胆的话就内衣都可以不穿。敢这样穿的都是对自己身材非常有自信的,可以说是女神范。

5、格子西装套

如果你懒得搭配,又想很时髦的出街,那么选择对眼而且合身的具有格子或者西装的套装的吧,这些元素都能是一种Stament,能彰显你的个性,表达自己的喜好。

6、全黑风格

不得不说的就是西装外套全黑风格的穿法了,毕竟正式场合还是要穿的,如果你不想全黑,用一部分深蓝色代替黑色也是OK的,女士穿黑色西装外套不像男士那么死板,黑色外套穿裙子也是可以的,还有那些时髦的元素自己拿捏,总之就是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