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赵丽颖最新短发设计可爱 女星好看短发

发布时间:2017-08-25 16:49:54   来源: 网络    

 淑女志原创文章 禁止转载

2017年,短发成为娱乐圈第一关键词,就连赵丽颖也剪短发了,最近颖宝又晒新发型,这次头发更短了呢!将前面的头发像后编,后面是萌萌哒的小卷发,超级萌呢的,大家都说赵丽颖是吃可爱长大的吗?

新剪的波波头配条纹上衣+浅色牛仔裤秒变大长腿有木有!最近网上很火的supreme和lv的包包赵丽颖也背着不错呢。

将头发编一编之后再弄卷,秒变巴掌脸有木有!感觉赵丽颖这已经不是少女颜了,秒变婴儿脸有木有!

圆脸的赵丽颖因为脸型问题,一直走的甜美路线,被认为最适合的发型还是长卷发,之前的写真,长发让人印象深刻。

赵丽颖之前的短发,2017年短发最火的赵丽颖也跟着剪了,一剪就看出减龄效果了呢。

刚开始是剪的齐肩的波波头,头发长一点的时候还可以到及肩发的效果,比长发的时候看着清爽了不少。轻熟中又带着一点仙女感。

又剪短了之后看着更可爱了,瞬间秒变巴掌脸有没有!之前是谁赵丽颖脸大的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