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大圆脸弄什么发型好看 怎么自己DIY

发布时间:2017-08-08 18:43:22   来源: 网络    

圆脸怎么剪刘海

圆脸妹子的刘海面积不能太小,不能回显得下半部分特别大,刘海最好还是宽一点比较好,太不要太厚重。

怎么剪

首先根据双眼眼球位置中间部分将刘海分出来,然后分别将耳边的一撮头发拉至到鼻尖,纵向剪下去,剪刀与头发呈30度。(如图示)

用拇指和食指轻轻夹起上图虚线之间的刘海,然后竖起剪刀,轻轻地均匀地剪,会慢慢地呈现出层次感。

用卷发棒将刘海轻轻卷起。

用卷发棒将两侧的刘海须轻轻向内卷,卷出刘海须内扣脸颊的感觉。

完成图

带着空气感的蓬松刘海对什么脸型都很友好,两边长一点还能显脸瘦。

长脸怎么剪刘海

长脸的特点就是下巴到头顶之间的距离太长了,很容易给人一种刻薄的感觉,留中分的话更是分分钟变马脸,长脸适合什么样的刘海呢?

怎么剪

首先根据双眼的眼尾位置将刘海部分分出来,刘海的宽度要宽一些,削弱长脸的视觉效果,使脸部达到相对的平衡。

用食指和中指夹起刘海,手指与双眼平行,将剪刀斜侧45度减下去。(如图示)

怎么吹

一边用梳子朝一个方向轻轻梳起刘海,一边用吹风机将刘海吹出自然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