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杨幂牛仔短裤反穿 杨幂牛仔裤什么品牌的

发布时间:2017-07-31 17:29:15   来源: 网络    

杨幂牛仔短裤反穿成潮流

在娱乐圈,杨幂的穿搭可以说一直是很时尚滴。有很多的菇凉都爱跟着杨幂风尚,杨幂穿什么,就去买什么衣服。近日,杨幂在机场又穿搭出了新的花样,一般人还真不敢这样穿啊。

杨幂渔网内衬搭白色短T恤,下半身再穿一件牛仔裤,最让人在意的是这件牛仔裤竟然是反着穿的,这设计也是亮了,大幂幂这又是要引导时尚潮流哈!

杨幂身上的渔网内衬和反穿牛仔裤着实的吸人眼球不说,还有这款金闪闪的背包也很是惹人注目哈,我的24k纯钛合金眼都快瞎了呢0..0

这次大幂幂的穿搭是比较休闲的呢,脚底一双黑色运动鞋,简单又干练,很适合夏天的穿搭呢,不愧是机场时尚女王呀!

杨幂牛仔裤反穿品牌是什么

这款牛仔短裤,之前袁姗姗也穿过,来自网红潮牌Unravel Project。

从官网上看,这款牛仔短裤似乎是可以两面穿的,但是大家似乎都比较喜欢反穿的个性穿法。

除了短裤,Unravel Project还有反穿的牛仔长裤,看起来还是短裤更好看,也更好理解。

杨幂这身搭配,除了这款Unravel Project的反穿牛仔短裤很抢眼之外,身上背的包包也很抢眼时髦。

装饰性大于实用性超迷你的tods小包,搭配抢眼的是金色的“锦囊包”(妈妈打麻将时用的零钱包也长这样)。这种抽绳的“锦囊零钱包包”,很有中国风,今年也很流行。

比如意大利品牌Attico就有超多这种抽绳的绸缎抽绳零钱包,刺绣风格很有中国风,看着也很热闹。

杨幂最新街拍

暑期档是电影纷纷扎堆的时候,最近杨幂和张震主演的《绣春刀》就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不光是因为张震的票房号召力,更是因为杨幂近两年在影视上的表现愈发有亮点演技直线上升!每到电影的宣传期都是女明星们的时装秀,杨幂更是不例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