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怀孕期间老公出轨怎么看 怎么办

发布时间:2017-07-07 21:21:45   来源: 网络    

怀孕期间老公出轨的表现

出轨不是一种可怕的心理变态,并非只是在不幸福的婚姻里才会发生,认为出轨完全是配偶的错也是一个误区。瑜峰指出:性生活与情感生活不好的婚姻自然容易出现婚外情,但是幸福的婚姻同样可以出事。

假如你对自己的丈夫这点自信都没有的话……那你们的婚姻实在太脆弱了。

我不敢代表所有男性朋友,但倘若在即将身为人父阶段、在妻子最需要你的支持的时候做出这种事情,如果不是因为感情问题而只是出于所谓的生理需求,我觉得那他和一般意义上的兽类没有什么区别。

怀孕期间老公出轨怎么办

满足生理需求的方式并非极端的出轨一种而已,我觉得在这方面给自己找借口的未来爸爸们真的缺乏育人的最基本底限。

孕期也不是绝对不能性生活,无需强行压制丈夫的性要求,除怀孕的前和后3个月不可以有性生活,其它时段一般可以过正常的性生活,只要把握好量和度,孕期生性活就有利于夫妻恩爱。

当然如果确有禁忌,或出现可能危及准妈妈及胎儿健康与安全的情况,就必须暂时停止性生活,但性的满足决不仅仅是机械的插入,此时准妈妈完全可以用手的爱抚来满足丈夫的欲望。作为女人,要了解丈夫的心理动向,虽然身体上可能不允许照顾丈夫,但完全可以在心理语言上多给予关怀支持和鼓励。更重要的是,夫妻之间要加强沟通,心里为对方着想,要理解丈夫的性需求,那是再正常不过的生理需求。

 

怎样预防孕期出轨

1.生孩子态度应建立在稳固的家庭婚姻关系基础上,夫妻婴方都愿意有一个小宝宝,并愿意肩负起作父母的责任。

2.做好充足的准备,保证自己能够在妊娠过程中,能够始终保持平和、自然的心情和愉快、积极的态度。

3.让老公陪着产检,可以让老公共同见证胎儿的成长,这种经历会使男人更爱眼前这个为他生宝宝的女子。

4.其实孕妇也有自己独特的美丽。合体的孕妇装,清爽的妆容同样会透着股别具一格的美丽“孕”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