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夏季好看的背带裤搭配街拍

发布时间:2017-07-03 22:07:12   来源: 网络    

 
小个子穿背带裤好看吗

小个子女生穿背带裤技巧一:提高腰线

搭配看点:小个子女生选择背带裤时可以考虑高腰的款式,提高腰线延长腿线,轻松显高。

小个子女生穿背带裤技巧二:搭配尖头鞋

搭配看点:选好了背带裤,鞋子搭配也很重要哦,尖头的款式能够在视觉上延长腿部线条,显高又显瘦。

小个子女生穿背带裤技巧三:选择七分长度

搭配看点:如果小个子女生要穿背带长裤的话,选择七分的款式更加适合哦,如果是及踝的款式就将裤脚卷成七分的长度吧,时髦、性感又清凉,同时也能将视线聚拢,给人腿长的感觉哦。

 

小个子女生穿背带裤技巧四:足够短

搭配看点:小个子女生选择短款背带裤时,裤脚越短越显腿长哦,再搭配一双简约的一字带凉鞋,让双腿曲线延伸至脚背,想不显腿长都难哦。

小个子女生穿背带裤技巧五:减少色彩

搭配看点:小个子女生背带裤要想穿出潮人范儿,首先别致的设计十分重要哦,拒绝经典的背带裤款式才能吸引眼球,穿出个性。其次,减少整体造型的色彩能够给人简约大方的气质,同时也能够集中视线,给人舒适统一的感觉,也能够有增高的效果哦。

小个子女生穿背带裤技巧六:高跟鞋+时髦配饰

搭配看点:最后就是高跟鞋或厚底鞋来硬性增高了,同时,搭上时髦个性的配饰,更加抢镜哦,或者选择别致的背带裤材质,更加吸睛,让你轻松脱颖而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