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连体裤配什么鞋 夏季连体裤搭配街拍

发布时间:2017-06-26 21:11:04   来源: 网络    

 
体裤配什么鞋子好看

白色吊带连体裤+黑色尖头高跟鞋+YSL链条包

搭配看点:清新的白色吊带连体裤,性感又时髦,身材好的菇凉这个夏天一定不要错过。鞋子选择黑色尖头高跟鞋更添气场与性感,同时也更加显高。

 

包包也选择简洁大方的黑色链条包,呼应鞋子色彩又让造型更加简洁有力。黑色墨镜是街拍宠儿的凹造型利器,不管搭配什么衣服都能瞬间提升时髦指数哦。

Tips:连体裤搭配尖头高跟鞋很有性感女人气质,同时也非常显高,适合搭配雪纺材质等轻薄面料与具有女性感设计的连体裤款式,绝对让你轻松提升气场。

抹胸连体裤+豹纹休闲鞋+斜挎包

搭配看点:连体裤搭配休闲鞋,比如帆布鞋、乐福鞋等时下正热的鞋款很有学院气息,显嫩又舒适,让你如学生时代般潇洒惬意。

白色连体裤+黑色尖头高跟鞋+黑色斜挎包+休闲西装

酒红色连体裤+黑色尖头高跟鞋+YSL链条包

搭配看点:选择高腰的款式让双腿更显纤长~

黑色吊带连体裤+白色运动鞋

搭配看点:黑白经典配色总是十分给力,而别致的剪裁与设计则更添潮范儿,搭配一双经典款白球鞋极具轻奢运动范儿,夏天就要穿出时髦潮人姿态。

Tips:连体裤搭配运动鞋或球鞋等,则更显街头休闲范儿,而相应的连体裤款式则应更偏随性或中性气质。

军绿色连体裤+简约高跟凉鞋+链条包

搭配看点:高跟凉鞋是夏季必备单品,而简约的款式设计更加百搭和大气,搭配连体裤显得清凉又时尚。

黑色斜肩连体裤+高跟鞋+迷你斜挎包

搭配看点:全黑look穿出黑暗女王气质

连体裤的种类

一、碎花

怀旧色彩为基调的小碎花图案风头正劲,田园气息扑面而来。花的力量,让衣橱焕发新生。

二、波普

代表流行艺术、通俗艺术、明星头像、几何图案、绘画涂鸦等一切流行文化的波普图案,依然是流行的热门;找到属于自己的那一件,穿出自我风格的波普派头。

三、雪纺、蕾丝

蕾丝衬托出女人的细腻与优雅魅力,轻纱雪纺则弥漫着若隐若现的妩媚气息,再简单的装扮也因它们而气质倍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