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白色半身裙配什么上衣 什么鞋子

发布时间:2017-06-22 19:37:32   来源: 网络    

 不同款式白色半身裙

白色半身裙配什么上衣好看 白色半身裙配什么鞋子好看

下面这些款式的小白裙提供给大家选择哦,普通款式太老套来点新鲜的版型吧。

荷叶边小白裙

荷叶边小白裙搭配印花上衣也不错。

信封裙

来一条信封裙也不错,交叉剪裁与特殊的多层次设计让人眼前一亮,斜开口的衩边不会直接暴露腿部却更能拉长线条,看起来更加纤细。

蕾丝裙

想更性感,那就上蕾丝。

白色半身裙配什么上衣好看

白色半身裙配什么上衣好看 白色半身裙配什么鞋子好看

小白裙+T恤

收腰A字裙不仅看起来优雅,在修饰身材方面更是立竿见影,增添优雅知性的气质。配一件简约百搭的T恤,显得柔美动人。

小白裙+花上衣

浪漫气息的花朵图案上衣搭配一条简洁纯色的半裙,也塑造出简洁优雅风格。从而形成错落有致的视觉分布,同时突出穿着的重点。

小白裙+衬衫

简约的衬衫知性大气配裙子也很美有木有?花费大量的时间去精力来打扮,倒不如备上一件简洁的衬衫,搭配小白裙穿出神般的清爽气质。

白色半身裙配什么上衣好看 白色半身裙配什么鞋子好看

小白裙+白上衣

这个夏天不妨做到极致一袭全白街拍诠释极简纯白之美。全白搭配穿着得体并非易事,所以材质的混搭和配饰点缀极为重要。

小白裙+牛仔

小白裙真的是无论到任何场合都适合,今年的衣橱必备单品肯定是小白裙!搭配牛仔丹宁产品也轻易hold住。

开衩白裙+背心

背心露出香肩锁骨,更添迷人魅力,搭配开衩包臀小白裙,甜美又浪漫,穿出夏日的淑女风情。

白色半身裙配什么鞋子好看

白色半身裙配什么上衣好看 白色半身裙配什么鞋子好看

白色衣服可以配的鞋子选择性是很多的,最安全的是白色或黑色,小白鞋、球鞋,平底鞋,都是今年流行的爆款,想要时髦一点,颜色出挑的高跟凉鞋也是夏季首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