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夏季无袖连衣裙搭配可爱而不娇气

发布时间:2017-06-15 18:20:07   来源: 网络    

 
无袖连衣裙怎么搭配

1.【格子吊带高腰连衣裙】

点评:我自己也是超级喜欢这条裙子的,它不像是其他雪纺连衣裙那么飘逸,但是有它独特的味道,为了夏天再性感一点,腰间做了个小镂空的设计,也是这条裙子的亮点啦!小露香肩的衬衫裙让你更加有魅力!

版型是略微有些修身的,上身勾勒出性感的曲线,举手投足间都透着温婉的优雅气息,日常穿搭也是非常合适的,约会,逛街都可以穿哦。

2.【格子无袖雪纺绑带连衣裙】

点评:一条清清爽爽的格子裙,灰蓝色的配色非常素雅,看起来很舒服,裙身线条的交叉,色块碰撞都有条不紊,可爱而不娇气。

有些假两件的感觉,很有日系感,休闲中又多了一份活泼和清爽不腻的小浪漫,恰到好处的长度整个人穿起来也是那么的高挑有味道。

3.【小清新无袖背心连衣裙】

点评:小清新无袖背心连衣裙,简单的圆领设计穿起来简约大方,淑女气质尽显,可爱的蓝色蝴蝶结绑带随意系在腰间,分割出好比例又显得简单大方。

裙子优雅显瘦的下摆设计,恰当的遮住了臀部的肉肉,拉长了腿部的比例,红白相间的格子带出十足的青春活力气息。

4.【高腰格子吊带连衣裙】

爱靓点评:上身也非常有立体感的高腰格子吊带连衣裙,淡淡的粉红色真的是很适合夏天,让你在享受休闲自在的穿着同时,不失甜美少女感。

肩带是可以散开的带子,可以根据喜好调节长短,如果觉得单穿比较露的话可以内搭件简单的T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