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2017年夏季牛仔背带裤配什么上衣和鞋子

发布时间:2017-06-09 21:06:13   来源: 网络    

 
牛仔背带裤搭配全身图

白色T恤加上背带牛仔裤是最安全也是最经典的搭配,柔软的牛仔布质和白色T恤展现街头休闲风,再搭配一对黑色中帮帆布鞋帅气十足,加上美眉利落的短发将街头中性风完美演绎!

灰色T恤搭配背带牛仔裤随性休闲,浅色的牛仔布料展现青春活力,但美眉搭配一对女人味十足的T字高跟鞋将成熟与青春结合在一起,手挎一个棕色皮包更点缀了全身造型,但美中不足的是美眉的裤脚可以再卷上一点,展现性感的小脚踝

黑色的背带牛仔裤与美眉乌黑亮泽的头发相互衬托,搭配白色的T恤和黑色的中性皮鞋以及斜背小包简约而统一,精心卷起的裤脚露出性感的脚背和脚踝,一身黑白的造型突出了美眉的红唇,让人无法不注意她精致的脸庞。

LOOK1:牛仔背带裤+格纹衬衣

时尚指数:★★★★★

搭配看点:牛仔背带裤搭配格纹衬衣,很有英伦学院范。衬衣颜色的选择上推荐以黑白红为主,其他色彩也可以考虑,不过要注意:鞋子或其他配饰与衬衣颜色相配,最好是同色或同色系,这样才协调,给观众视觉美感。如果没有与衬衣同色的鞋子,就选择无色系黑白灰,也是妥妥的,记住把裤脚卷起更时髦噢。

LOOK2:牛仔背带裤+时髦卫衣

时尚指数:★★★★★

搭配看点:牛仔背带裤搭配卫衣是最基础的搭法,搭得好也能非常抢眼。在卫衣的选择上,黑白色系能搭出街头摩登范。个性图案如图片中的大格纹和字母也是时下较为流行的元素,可以考虑,但颜色不可多,黑白色才是最chic的。粉色卫衣也是不错的选择,粉色和蓝色从来都是好伙伴,能搭出异常清新的萌范儿。黑色的运动鞋是时下潮流之选,并且色彩与卫衣呼应,从身上已有颜色选择和搭配下一个单品,这是永恒的时尚搭配法则。

LOOK3:牛仔背带裤+条纹T恤

时尚指数:★★★★★

搭配看点:条纹T是不是每个清新妹纸的最爱?除了它超强的搭配功力,更是它永恒不变的时尚魅力。牛仔背带裤搭配黑白条纹T,非常有春天的感觉,搭配平底鞋或运动鞋都别有风范。如果你觉得黑白条纹太烂大街了,可以尝试红白或其他颜色,不过注意其他单品要与T恤颜色相搭,这样才能美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