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张逸杰高考成绩 上哪所大学了

发布时间:2017-06-08 20:39:15   来源: 网络    

 张逸杰高考成绩多少分 张逸杰被哪所大学录取了
张逸杰高考首日有望冲刺北电

今天是令人瞩目的2017年高考第二天,童星出身的小戏骨张逸杰也与其他高三党一样加入高考的大军,今日正式迎来高考。早前张逸杰参加了北电的艺考并且通过了考试,为此次高考更是专心闭关准备,只为顺利进入理想学校。

张逸杰高考成绩多少分 张逸杰被哪所大学录取了

李雷和韩梅梅

由张逸杰主演的全民学生时代的青春IP电影《李雷和韩梅梅》也将在9号高考后上映,张逸杰在剧中饰演英语课代表学霸李雷一角,同是面临学业的考生,也希望张逸杰能取得好成绩!

张逸杰高考成绩多少分 张逸杰被哪所大学录取了

张逸杰高考成绩多少分?

高考暂时还没有结束,张逸杰的高考成绩暂时未得到确切消息。

2005年在深圳清华实验学校读小学;2011年在深圳清华实验学校读初中。

“长得很帅”,“又出名”,“又有实力”,一提到这些词,大家就会自然而然的想到我们学校高中部高一2班的一位小明星,他就是——张逸杰。

在没接触他之前,觉得他一定很高冷,男神形象的那种范儿。但是采访前的那片刻的聊天,让我们一下就改变了对他的想法,他——其实就是一个活泼外向的阳光大男孩。当他看到我们的背景板上写着“校园明星——张逸杰”时,很谦虚地说自己不是什么明星,这让我们顿时对他好感倍增。

张逸杰高考成绩多少分 张逸杰被哪所大学录取了

张逸杰个人资料介绍

张逸杰,中国内地男演员,1999年9月2日出生于广东省深圳市,祖籍江西省九江市。2010年参演首部电影《宝贝快跑》,开始了自己的演艺生涯。2011年首次在《开心大冒险》中担任主角。2012年因出演李国立的古装剧《轩辕剑之天之痕》和李云亮的抗战剧《母亲 母亲》,而受到更多人的关注。2013年参演的抗战剧《烽火长城》饰演少年抗日英雄王二小。2014年8月正式签约于正工作室,9月13日首次登上湖南卫视综艺节目快乐大本营,完成了自己的综艺首秀。 2014年12月3日参演古装武侠剧《神雕侠侣》上映。2015年2月2日,主演《逆光之恋》腾讯视频独家首播,在剧中饰演天使“空空”。 4月2日,参演古装剧《极品新娘》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