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2017什么碎花裙的搭配好看

发布时间:2017-06-06 20:31:12   来源: 网络    

碎花裙的搭配

碎花裙子是每个时尚菇凉的夏季最爱,唯美浪漫又清新,让你瞬间颜值气质都upup。那么,碎花裙子搭配什么上衣才好看呢?下面就赶紧来看看时尚达人都是怎么搭配碎花裙子的吧,多种碎花裙子搭配图片教你穿出浪漫夏日风情。


吊带碎花裙:

吊带搭配的碎花裙。漏出性感的锁骨,给人眼前一亮,不仅显得清新又能突显出一个人的气质,在人群中也不会被埋没,吊带让人显得性感,碎花又给人一种邻家小女孩的感觉,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棉布碎花短裙:

棉布对于炎热而且爱出汗的夏季来说再好不过了,一款碎花超短裙,不仅显得人清纯可爱,更是增添了几分学生时代的单纯,让这个夏天又多了一份亮丽的风景线。

长碎花裙:

长长的裙摆随着风摆动,靓丽的颜色更是让裙摆显得更加的耀眼,鲜艳的不俗的花色。很好的避免了把碎花穿成老太太风格的尴尬情况。搭配一双纯色的凉鞋。就更加完美了。

黑色碎花裙:

黑色向来都是庄重严肃的代表。一款黑底色的碎花连衣裙,显示出了较好的身材。也能够很好地避免赘肉肥肉出现,除此之外黑色也是一个现收的代名词,所以黑色碎花裙是夏天必备喔。

森林系碎花裙:

淡淡的绿色,仿佛是给这个炎热的夏天降了一次温。一眼看去,不禁让人的心灵的但放松。也会是身材看起来更加的苗条。所以森林系列的碎花裙可谓是夏天必不可少的碎花系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