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狐狸的夏天小说结局是什么

发布时间:2017-05-08 20:35:28   来源: 网络    

狐狸的夏天小说结局是什么 狐狸的夏天小说百度云资源下载

狐狸的夏天小说结局

《狐狸的夏天》已经开播,葬爱少女谭松韵出场了,从妆容到发型,就连扯口香糖的小动作都是让人服气的!随着剧情的发展,许多网友好奇《狐狸的夏天》结局是什么呢?《狐狸的夏天》一场意外车祸揭开了顾承泽的身世,但是顾承泽无法接受,精神崩溃。而顾承泽最终在黎晏书的陪伴下,走出难关,同时顾瑾昀经历了诸多事情后也得到成长,顺利上任。所以结局,应该是黎晏书和顾承泽在一起,男二顾瑾昀也走马上任,放弃了黎晏书。

狐狸的夏天小说结局是什么 狐狸的夏天小说百度云资源下载

狐狸的夏天小说百度云资源下载

《狐狸的夏天》把一向只能是总裁虐女主的套路彻底颠覆,并刮起另类“萌系总裁被虐风,讲述了霸道总裁顾承泽与服装设计师黎晏书从水火不容、整蛊互怼到相知相爱的故事。据悉,该剧改编自青春爱情小说《当总裁恋爱时》,所以沈沧眉小说当总裁恋爱时也同时引起关注。

狐狸的夏天小说结局是什么 狐狸的夏天小说百度云资源下载

小说《当总裁恋爱时》内容简介

人生的尴尬事情很多,说谎被人当面揭穿,可算是一件。当谎言被人揭穿之后,还能面不改色,气定神闲,继续说谎的人,黎晏书算一个,尤其难得的是,她还很年轻,只得二十六岁。年纪轻轻,在脸皮上就有此等修为,可谓前途不可估量。想要观看小说《当总裁恋爱时》的网友,可以去百度搜索,就可以观看阅读全文小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