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黄景瑜女友王雨馨资料 黄景瑜爱上单亲妈妈

发布时间:2017-05-08 20:31:59   来源: 网络    

黄景瑜恋上大6岁单亲妈妈是真的吗 黄景瑜女友王雨馨资料背景照片

黄景瑜恋上大六岁单亲妈妈是真的吗

5月8日,全明星探爆料曾出演网络剧《上瘾》的小鲜肉黄景瑜与一位86年油画画家恋情疑似曝光。二人并肩遛狗,关系亲密,疑似已经同居。而女主人公还是一个有6岁女儿的单亲妈妈。

爆料视频中,黄景瑜傍晚遛一只法斗狗狗,并上车等待。一位穿着简约大方的女生随后上车,黄景瑜随后载着女生离开,把女生送到地方后,自己则停车继续等待,并专心遛狗。接到女生后,二人一同回到小区,同居一天后,黄景瑜再度专车接送女生,女生还从黄景瑜手中牵过法斗,看上去狗狗应该是女生的,而黄景瑜负责帮女生照料狗狗。二人虽然亲密举动不多,但并肩吃饭遛狗,仿佛老夫妻一般。

黄景瑜恋上大6岁单亲妈妈是真的吗 黄景瑜女友王雨馨资料背景照片

黄景瑜女友王雨馨个人资料

据悉,女方王雨馨生于1986年,比1992年的黄景瑜大了整整6岁,黄景瑜曾出演网剧《上瘾》而走红,面貌清秀的他拥有众多粉丝。而女方王雨馨是一名油画画家,担任美中艺术基金会理事长、盐城市油画院副院长、MC杂志社主编等职务。而且王雨馨是个单身妈妈,有个6岁左右的女儿。黄景瑜化身暖男帮她遛狗,负责接送,而且行事十分谨慎,引发众多迷妹们的好评:“真·暖男,看不出wuli景瑜喜欢姐姐款!”还有网友则表示:“年龄不是问题,如果两人相爱,真的要祝福他们终成眷属!”

黄景瑜恋上大6岁单亲妈妈是真的吗 黄景瑜女友王雨馨资料背景照片

王雨馨,美中艺术基金会理事长、盐城市油画院副院长、MC杂志社主编、Hoffen Gallery(希望画廊)创办人。

中文名:王雨馨

国籍:中国

民族:汉族

出生地:中国江苏

出生日期:1986 年

职业:画家

代表作品:《梦》《血魂》《往生》《物语》

性别:女

黄景瑜恋上大6岁单亲妈妈是真的吗 黄景瑜女友王雨馨资料背景照片

黄景瑜个人资料

黄景瑜,1992年11月30日出生于辽宁省丹东市,中国内地男演员。

2013年,多次以模特身份出演湖南卫视美妆节目《我是大美人》,初次出演节目。2016年1月,主演网络剧《上瘾》而被观众熟知,该剧总点击量过亿;2月,出演民国玄幻爱情剧《半妖倾城Ⅱ》;4月9日,获得第16届音乐风云榜年度盛典“媒体推荐新偶像”奖;11月14日,参演的喜剧电影《枪炮腰花》杀青,也是黄景瑜首部大银幕作品;12月21日,获得2016优酷盛典“年度大势偶像”奖。2017年,参演爱国主义动作电影《刀锋-红海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