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2017露肩衬衫搭配 配什么鞋子和裤子

发布时间:2017-04-27 21:50:36   来源: 网络    

2017年流行露肩衬衫

露肩衬衫怎么搭配 露肩衬衫配什么外套

17年的露肩衬衫款式样式虽然比较多元化,但是都以小性感为主,不过衬衫这么美,我们搭配自然也要耍耍小心机,穿搭完美才能美美的出街撩男神。

明星示范

露肩衬衫怎么搭配 露肩衬衫配什么外套

大幂幂穿的这件黄色露肩装~领口和袖口的小荷叶十分淑女,露出的肩部能够展现肩部的完美线条~明亮的颜色十分提亮肤色!

露肩衬衫怎么搭配 露肩衬衫配什么外套

同款衣服欧阳娜娜也曾穿过~Chanel出的这款单品带着满满的女性气质~在颜色的选择上,黄色是很显白的~

露肩衬衫怎么搭配 露肩衬衫配什么外套

当然我们的大美女刘诗诗也很喜欢这件衣服,同款的白色穿上更加干净。少了黄色的俏皮活力却多了内在的低调和优雅!

设计上的小细节不得不说很能表现女性的魅力~而且和牛仔裤短裙都很搭!美好的春天妹子们可以尝试一下这样的单品哦!

露肩衬衫怎么搭配

露肩衬衫怎么搭配 露肩衬衫配什么外套

1、挂脖衬衫+喇叭裤

挂脖的衬衫可以说是小编的最爱款,款式个性有美感,小露香肩很有女人味,纯色系的款式穿起来更是显清新甜美感,再配上破洞喇叭裤,出街定是时髦出众,回头率噌噌噌的往上彪。

2、露肩衬衫+破洞牛仔裤

很多胖MM总是担心露肩衬衫穿不起来,其实不用担心,这款露两侧香肩的白色衬衫绝对是胖瘦都可驾驭的,宽松又显瘦,这要是搭配上破洞牛仔裤,绝对会变成高挑女神,穿上后的你便是女神。

3、假两件衬衫+九分喇叭裤

这款假两件的衬衫很有一股古代美女的风范,微露肩的设计有些保守确不失女人味,与九分阔腿裤的结合,更是仅限小女人韵味,优雅又甜美,气质爆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