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黄轩新恋情曝光 黄轩现任女友是谁 资料照片

发布时间:2017-04-27 20:05:58   来源: 网络    

黄轩新恋情曝光 黄轩的女朋友是谁

黄轩新恋情曝光

4月26日上午,黄轩被曝与神秘女子共度一夜,新恋情疑曝光。据悉,4月初,黄轩独自一人赶来大理,与朋友约饭,并给新房添置家具。然而,第二天,黄轩赶往机场,一神秘女子上了他的车。随后,两人一起回到黄轩的新房。

在两人外出回到新房后,两人一夜未出。一天后,神秘女子前往机场,离开大理。似乎,女子此次来到大理主要是为了与黄轩约会。

26日下午黄轩工作室发微博否认恋情,称只是朋友相聚,以礼相待,希望大家更多关注作品。27日,有网友针对此问题向卓伟提问,卓伟回答:“飞几千公里聚一聚,过个夜,这样的异性好朋友不多见啊。我们只负责记录和报道,不会去打扰别人的好事。”

黄轩新恋情曝光 黄轩的女朋友是谁

黄轩的女朋友是谁

黄轩的感情生活备受外界关注,去年年底他就两次被拍到与一个神秘女子在韩国同游,举止亲密。两人十指紧扣,女方为黄轩整理衣物,最后上演告别之吻。如今,又被拍到与神秘女子共度一夜,但工作室却否认该女子是黄轩女朋友。在节目中,王祖蓝问道黄轩:“你有女朋友吗?”,黄轩果断回应说:“没有。”所以,黄轩女友究竟是谁,恐怕他本人并不想公开。

黄轩新恋情曝光 黄轩的女朋友是谁

黄轩人品怎么样

说起黄轩,小影最先想起的就是他直挺的鼻子。要论长相,黄轩绝不是第一眼帅哥,但却很耐看。已过而立之年的他,比小鲜肉多了些成熟的味道与魅力,这不仅仅是时间带给他的,而是一种自内向外的气质。浑身散发着既视的文艺感的黄轩,像是娱乐圈里的一股清流。

出道8年来,黄轩接的戏向来都是品质比较高的,而且文艺片居多。印象中,抛开演员这个职业,黄轩拥有许多85后年轻人没有的特质,生活中的他过得都是闲云野鹤的日子,在某种意义上也是很多人向往的诗和远方。

有媒体去黄轩家做采访,曝光了他家中的一些角落。当小影看到其中一隅,顿觉这似乎就是他本人生活态度的缩影,琴棋书画诗酒茶,有着超越年龄的老成与稳重。难怪他自认是个身体里住着老灵魂的人~

也许你会羡慕黄轩现在所拥有的,但或许你并不知道他步履艰辛的成长背景和饱受坎坷的演艺之路。

黄轩自小父母离异,童年颠沛流离,大学时父亲与爷爷奶奶相继离世,接连品尝生命中不能承受之痛。可能也是因为这样的家庭因素,让他身上总有一种孤独、忧郁的气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