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黄轩新恋情神秘女是谁 黄轩女友照片

发布时间:2017-04-26 21:08:15   来源: 网络    

黄轩与神秘女子同回新房是真的吗?

4月26日,有媒体拍到黄轩在大理与美女约会,同住一晚,疑似新恋情曝光。黄轩被拍到和朋友在大理添置家具布置新房,第二天自己开车到机场接了一位美女,该美女长相清秀身材纤瘦,两人回到“新房”再一同外出,再一同回到家,两人一夜未出,疑似新恋情曝光。

据超能大星探爆料,4月初,黄轩独自一人赶来大理,与朋友约饭,并给新房添置家具。然而,第二天,黄轩赶往机场,一神秘女子上了他的车。随后,两人一起回到黄轩的新房。在两人外出回到新房后,两人一夜未出。一天后,神秘女子前往机场,离开大理。似乎,女子此次来到大理主要是为了与黄轩约会。

在整个过程中,黄轩似乎格外谨慎。看来在黄轩与宋昰昀“还未开始便结束”的恋情之后,他对于这段新的恋情也是更下功夫,更为保密。

黄轩历任女朋友大盘点

黄轩的初恋是大学的一位“师姐”,虽然两人彼此欣赏爱恋对方,但四年的爱情长跑也未能留住这段情,终因两人性格不合而分手。

黄轩的第二任前女友是当红演员李倩。她从小喜欢唱歌跳舞,毕业于陈爱莲舞蹈学校。曾在冯小刚执导的电视剧《一九四二》扮演老东家的“儿媳妇”。

16岁出道的她,与男友是惊人的相似。十年前父亲的病逝,家庭重担落在了母亲一人身上,家庭的变故使她成熟的更早。有人要问,两人的经历非常相似,为什么没有走到一起呢?

据说也是因为两人性格差异的不合所致,这段感情让人惋惜,也只维持了不到一年而分手。

轩为其新电影《非凡任务》登上综艺节目《王牌对王牌》做宣传。黄轩的感情生活备受外界关注,去年年底他就两次被拍到与一个神秘女子在韩国同游,举止亲密。两人十指紧扣,女方为黄轩整理衣物,最后上演告别之吻。之后黄轩始终未有回应这段绯闻。

黄轩个人资料介绍

黄轩,1985年3月3日出生于甘肃省兰州市,华语影视男演员,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音乐剧系。2007年,在剧情电影《地下的天空》中饰演男主角丁井生,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同年,参加北京电视台《红楼梦中人》演员选秀活动,获得宝玉组五强。2008年,在古装情感剧《红楼梦》中饰演薛蝌。2009年,出演爱情电影《无人驾驶》。2011年,主演谍战剧《黎明前的暗战》。2012年,在惊悚悬疑电影《青魇》中饰演男主角郝冬。2013年,在剧情电影《黄金时代》中饰演骆宾基。2014年,主演剧情电影《推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