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范冰冰穿赵四的西装 范冰冰格子西装搭配

发布时间:2017-04-19 19:12:43   来源: 网络    

范冰冰同款赵四的西装是什么牌子

范冰冰同款赵四的西装是什么牌子 赵四的西装怎么搭好看

范冰冰这款格子西装是burberry巴宝莉的。近日,范冰冰一组街拍写真曝光。她身着驼色格子套装,肩挎Michael Kors包包,尽显复古文艺气息。她还在街头偶遇了一只可爱的喵星人,范冰冰与喵星人之间的有爱互动,令人倍感暖心。范冰冰性格豪爽,乐观开朗,被戏称为“范爷”。但其实她生活里搜集洋娃娃、热爱粉红色、去影院只看动画片。她有很敏锐的观察力,可以体验到别人的、环境的需求,这是她与生俱来的天赋。

范冰冰同款赵四的西装是什么牌子 赵四的西装怎么搭好看

高领针织衫:SalvatoreFerragamo

高跟鞋:MaxMara

包:MichaelKors

范冰冰西装品牌介绍

范冰冰同款赵四的西装是什么牌子 赵四的西装怎么搭好看

博柏利(Burberry)是极具英国传统风格的奢侈品牌,其多层次的产品系列满足了不同年龄和性别消费者需求,公司采用零售、批发和授权许可等方式使其知名度享誉全球。博柏利(Burberry)创办于1856,是英国皇室御用品。过去的几十年,Burberry主要以生产雨衣,伞具及丝巾为主,而今博柏利强调英国传统高贵的设计,赢取无数人的欢心,成为一个永恒的品牌。在怀旧和创新兼具的今天,Burberry的格子风格成功渗透到从服装、配饰到居家用品的各个领域,经历近百年而盛名不衰。Burberry是一个很容易引起人浪漫遐想的品牌,人们喜欢它的原因,不仅因为它100多年的经典历史、标志性的格子图案,还有Rose Marie Bravo所说的“高级时装回归奢华瑰丽风尚,年轻一代从Burberry中寻回真正传统的典范”。

赵四的西装怎么搭配

范冰冰同款赵四的西装是什么牌子 赵四的西装怎么搭好看

气温还没有骤降,早晚温差大的任性。这个时候,一件格子西装搭配短裤最适合不过了。春季也要任性的露出大长腿耍性感。

墨绿色的格子西装最具有复古英伦风,搭配小短裙再加上一双牛津鞋,散发着年轻的学院气质。减龄不止一点点哦。

春秋之际都能穿,可以在外套里面搭配T恤、毛衣以及贴身卫衣,下身的搭配除了配套的西装裤之外,还能搭烟管裤,格子休闲裤以及牛仔短裤,这些搭配的灵感都是来源于时尚达人们,所以跟着她们学准没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