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欧阳娜娜女女吻怎么回事 欧阳娜娜是拉拉

发布时间:2017-03-07 19:48:49   来源: 网络    

欧阳娜娜是女同性恋吗?她和闺蜜的亲热照片哪里有? 欧阳娜娜亲闺蜜

  欧阳娜娜,2000年6月15日出生于台湾省台北市,大提琴演奏者、华语影视女演员,因为颜值与才华而被大家喜爱。不过有传闻说她是“蕾丝”,甚至有她和闺蜜的亲密照片。

  资深艺人检场、李翊君的17岁女儿香奈儿因晒出跟欧阳娜娜的女女吻照掀起讨论,李翊君回应媒体时,透露女儿曾问她“如果我喜欢女生呢”?她回答女儿“喜欢男生女生我都接受”;另一边欧阳娜娜父亲欧阳龙接受访问也说:“每个人都是独立个体,尊重她们的决定。”

  网友:

  不就亲一下,有什么大问题?

  为什么同性的恋爱需要异性恋的人来认可? 

  我以为就表达两个姑娘感情好,怎么还上升到女女问题了……又不是公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