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香奈儿包包是怎么制作的 香奈儿包

发布时间:2017-01-04 20:29:31   来源: 网络    

每个女人都想拥有的香奈儿包 到底是怎么制作的 香奈儿包图片

  香奈儿CHANEL 2.55包的命名是从她的生日,1955年2月开始说起,那时香奈儿女士,设计了一款能够让女性空出双手的链袋包,在那女生几乎都只能拿着手拿包的年代,香奈儿2.55包的设计,可说是链带包款的始祖,而到今天过了半个世纪,回头来看一样经典而历久弥新,无论是在香奈儿的品牌光环,亦或包款本身的经典外型与实用功能,都让2.55坐稳女人一生必备包款的梦幻清单之中,或许对于你这个包包迷,已经对于各式2.55包款如数家珍,不过你知道她是怎么被制作出来的吗,一起走进香奈儿在巴黎近郊的包包制作工坊,要带你一探究竟,往下看,看更多。

每个女人都想拥有的香奈儿包 到底是怎么制作的 香奈儿包图片

  香奈儿CHANEL 2.55包制作过程揭密 做包也要翻译

  七月香奈儿高级订制服发表的隔天,从市区往巴黎近郊开了一个多小时的车,来到品牌五工坊之中,专门制作2.55包和Boy Chanel的基地,这绝对是让包迷们尖叫的梦幻地所在了。进场後并非马上就参观工匠师们如何切割皮料、缝制、或者手穿上链,因为步骤是这样的:首先,得先看懂卡尔的手绘稿。接待我们的厂长先生,端出一张设计草图,素描中的模特儿手上抓着一只链包,就这样,这张纸上的线索内含笔画乾脆的轮廓、颜色提示,其他细节,得靠专门翻译草稿的沟通师来解惑。包包背後的口袋要求或内袋分层,这样看还真看不出来吧。厂长先生含笑说着。

每个女人都想拥有的香奈儿包 到底是怎么制作的 香奈儿包图片

  香奈儿CHANEL 2.55包制作过程揭密 工匠没有5年磨练无法进大门

  在香奈儿,要能参与制作经典款包包,工匠师需要至少四到五年的训练经验。终於进入工作区後,看他们熟练且自信的操作着个人负责的步骤,精准来回缝制的2.55菱格纹、最後俐落的翻转从反面缝合的包包,于是一颗颗辨识度最高的包系2.55和Boy Chanel,就在工匠手中完成一年六个系列的各种细节新法。厂长先生说,他们从未向任何设计摇头,他们是不退稿的。看看2.55包型裹上光滑的复古小牛皮表面,要求细心度极高的低侵入式手艺打造,确保绝对的细致视觉与触觉。

每个女人都想拥有的香奈儿包 到底是怎么制作的 香奈儿包图片

  香奈儿CHANEL 2.55包制作过程揭密 每个皮革原料 都有自己的家

  这个系列中,还有挂上复古珠宝吊饰的特选款式。当时在工坊里,我们也进入了专门修复包包的诊间,待修的二十几年复古後背包、或者链带需要重新穿上的手袋,工匠身旁是一抽屉又一抽屉的各种金属扣饰,只说正金色好了,就有几十种不同的色式要配对 ; 每一批皮革原料,更有自己专属的收藏房间,毕竟最精致的修复,得跟上包包们经年累月的道地才是完美。

  这些手袋,就像香奈儿所自豪的,与其称之为经典,不如说是一种标志。

每个女人都想拥有的香奈儿包 到底是怎么制作的 香奈儿包图片

  每个2.55菱格纹都是被精准来回缝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