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黄思思为什么被打 黄思思睡了好闺蜜男友

发布时间:2016-10-17 19:46:12   来源: 网络    

  往日说起黄思思可能大家会问谁啊,今天要说起黄思思,可能喜欢上微博的小伙伴们都会说:原来是那个睡了自己好闺蜜前任男友和现任男友然后被闺蜜暴打的黄思思啊!这也是刷新了网友们的世界观,具体怎么回事,一起和小编看看去吧!

被打人黄思思

被打人黄思思

  最近,一个黄思思被打视频登上微博热搜,很多网友们看了这条视频感觉很不解,根据了解,该名被打女生叫做黄思思,发文者自称黄思思闺蜜,因为黄思思出轨自己的前男友和现男友所以自己受不了所以才会这样。

  当事人回应

黄思思说

黄思思说

  关于本次被打事件,当事人也在微博公开回应:“今天晚上九点左右,许某伙同其余七人在长寿路某餐厅对我突然进行了攻击,造成了人身伤害,对于这次风波,谢谢朋友们的关心,朋友圈的所有信息都会成为呈堂证供,我会保留运用法律手段解决此次纠纷的权利。 ”

  黄思思个人资料

黄思思个人资料

黄思思个人资料

  根据了解,事件中的受害者叫做黄思思,1996年11月28日出生于浙江杭州,职业是一名演员,曾是一名上戏的学生,个人标签包括;“性感美女、LOL电竞选手、 主播 、平面模特儿 、主持人 、歌手演员”。

  黄思思为什么被打

黄思思为何被打

黄思思为何被打

  今天,黄思思这个名字牢牢地钉在了微博热搜第一条, 黄思思是谁?为什么被打? 据悉,这是一起涉及到感情纠纷的暴力事件,黄思思被一位女性朋友痛殴,网上流传一组黄思思被殴打时的照片。

黄思思被打

黄思思被打

黄思思被拖到座子底下

黄思思被拖到座子底下

黄思思捂住脸

黄思思捂住脸

黄思思被群殴

黄思思被群殴

黄思思被揍护脸

黄思思被揍护脸

  照片中一名女子拿起桌上的酒忘黄思思身上泼。其他女子帮忙按住她不让她反抗。还有一名男子在旁拍摄视频。

黄思思闺蜜男友

黄思思闺蜜男友

  黄思思被打视频也接着曝光,据悉自称黄思思闺蜜的女子因为黄思思出轨自己的前男友和现男友所以自己受不了所以才会这样。

  网友观点

网友说

网友说

  网友们对于此事也纷纷发表自己的观点:“更有网友指出打人者的几条可悲之处,打人者真的是最可悲的!!第一条你交友不慎、你怪自己。第二守不住男人怪自己。第三闺蜜男友都同时背叛你、你为什么只打闺蜜、男人呢?有能耐把自己男人修理一番先。别把气撒在一个女子身上你们那么多人围攻她,能在一个餐厅好好的吃饭突然下手、证明都有预谋来的、也不是什么省油的灯”,也有的网友说着说这是一次炒作事件,不管怎么样,打人总是不对的,更别说将打人视频发到网上了。

  又一校园欺凌被打视频爆发,又是一起涉及到感情纠纷的暴力事件,在这个物欲横流的年代,在这个上了床也未必有结果的年代,乱来好像已经成了一种常态!这真的是很悲哀!

  看到黄思思被打的视频和图片,更多网友的看法不一,但是看得出来大多的网友是支持打人的一方的,因为小三这个称号是所有人都不喜欢的,而黄思思却是把这个角色演绎的炉火纯青,估计很多人是不会同情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