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旋风少女第二季》戚百草扮演者安悦溪个人资料

发布时间:2016-07-26 20:49:24   来源: 网络    

旋风少女第二季戚百草扮演者是谁 安悦溪个人资料 旋风少女2电视剧

  电视剧《旋风少女第二季》正在热播,剧中戚百草是元武道少女,六岁时因一场大火成为孤儿,被曲向南救出并收养,朴实倔强、百折不挠,只要认准的事情,一定坚持到底。戚百草扮演者是演员安悦溪。

  旋风少女第二季戚百草扮演者安悦溪个人资料

  戚百草扮演者安悦溪6月10日出生于山东潍坊,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音乐剧系。现为北京儿童艺术剧院演员。北京鑫宝源影视投资有限公司签约艺人。

  安悦溪从学生时代开始就一直备受很多男同学的青睐,并因《青春派》获封”校园女神“。她真人很瘦,脸比镜头里还要小一圈,是标准的巴掌脸。

  2013年,安悦溪因出演《新编辑部故事》里活泼大方的李子果而被观众所喜爱。同年初登大荧幕,因出演校园青春励志电影《青春派》担任女主角黄晶晶一角而被观众所熟知。2014年,在青春励志都市剧《红门兄弟》中饰演秦好。同年在大型古装魔幻剧《花千骨》中饰演糖宝而大受欢迎。2016年加盟青春励志偶像剧《旋风少女2》搭档池昌旭饰演女一号戚百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