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艹妈狂魔罗志祥怎么回事 罗志祥恋母情结

发布时间:2016-06-29 20:18:40   来源: 网络    

  艹妈狂魔罗志祥的称号是怎么来的?罗志祥是不是有恋母情结?下面就和小编一起来揭秘罗志祥与罗妈妈之间我们懂不了的爱。

艹妈狂魔罗志祥

艹妈狂魔罗志祥

  罗志祥在演唱会上多次吻他母亲,很多人都觉得特别别扭。网上一些不喜欢罗志祥的人就起了个艹妈狂魔的名给罗志祥。

罗志祥回应被骂“乱伦祥”

罗志祥回应被骂“乱伦祥”

  罗志祥回应被骂“乱伦祥” 你们不懂什么叫爱

  罗志祥在演唱会上与妈妈亲吻,却被周杰伦的粉丝传出“罗志祥与妈妈舌吻”的乱伦丑闻,他也因此被称为“乱伦祥”。近日,罗志祥在舞极限演唱会庆功宴会上,再一次作出了亲吻妈妈的举动。罗志祥此举是为回应被骂“乱伦祥”,他说:“我要教育那些骂我‘乱伦祥’的人,我不怕,我只有一个妈,而你们不懂什么叫爱。”

  罗志祥亲吻妈妈被批“乱伦”

 

  罗志祥恋母狂魔传闻再起 小猪与老妈激吻瞬间盘点

  自从爸爸去世之后,罗志祥与妈妈相依为伴。小猪对妈妈的疼爱及保护在娱乐圈出了名,从不避讳在公开场合称赞妈妈,更不止一次的当中亲吻妈妈,可能用情太深,也或许表达母爱的方式过于豪放和夸张,也因此惹来不小非议,但罗志祥的孝顺却无可置否为众人做出了表率。

小猪与老妈激吻瞬间盘点

小猪与老妈激吻瞬间盘点

  罗志祥,是台湾著名华语流行音乐男歌手、节目主持人、演员,外号“小猪”。私下与好友组成Party boys。于1996年以团体四大天王出道,后与欧汉声组成罗密欧,解散后转型为综艺节目主持人,独特的主持风格受到大众喜爱,因而推出个人专辑,所有唱片于亚洲的销量逾700万张,并且连续三年获得台湾销售总冠军。近年自创品牌“STAGE”,成功进军潮流界,先后在台湾、香港及新加坡开设分店。

罗志祥与妈妈舌吻

罗志祥与妈妈舌吻

  罗志祥毕业于基隆市培德工家,有一半的台湾原住民血统,从小生长在康乐队的家庭中。他三岁时因跟随妈妈林香兰练歌曲的节奏敲打饼干罐,被发现其打鼓的天分,其后更在康乐队中表演打鼓,他在五岁时就成了康乐队的台柱,随着父母在台北和基隆等地表演,更在六岁时和爸爸一起参加了中国电视公司《六灯奖》节目的亲子歌唱大赛,荣获亚军。

与妈妈大秀恩爱

与妈妈大秀恩爱

  但在2005年,爸爸因为肝硬化去世,至此罗志祥与妈妈相依为命。小猪在公众场合从来不吝啬自己对妈妈的爱,不仅与妈妈大秀恩爱,每次亲吻也都十分用力,在小猪专门为妈妈而出的《罗辑课》一书中,更是道尽对妈妈的感恩与爱。

罗志祥招来“恋母癖”的非议

罗志祥招来“恋母癖”的非议

  也正因为如此,罗志祥招来“恋母癖”的非议,更被好事的网友指责乱伦,但罗志祥并为此改变他对待母亲的方式,依旧有爱大胆表达,大声说出来,还直言以后希望自己找一个像妈妈一样的老婆。

罗志祥妈妈要求儿子找女友要会打麻将

罗志祥妈妈要求儿子找女友要会打麻将

  罗志祥妈妈要求儿子找女友要会打麻将

  罗志祥和妈妈合体代言线上麻将游戏,据悉捞了8百万台币入袋。拍广告时有一幕母子抢鸡腿,罗妈NG了10多次,罗志祥不禁亏说:“还好你是我妈,不然就翻脸了。”罗妈也开出条件,未来儿媳妇一定要会打麻将,罗志祥忙于工作时,才有人可以陪她。

  罗妈平常很爱掌控罗志祥的行踪,手上都有通告表,罗志祥常会故意闹妈妈,例如明明到大陆工作,妈妈问他吃了什么,他却说基隆夜市的卤肉饭。罗妈很疑惑:“你不是在成都吗?”他就吐槽:“你都知道了干嘛还问我?”罗志祥笑说:“以后不管人在哪里,都可以揪妈妈一起打线上麻将,顺便报告行踪。”

  罗志祥去年接11个代言,广告吸金4亿2400万,2015一开年,他和妈妈代言麻将线上游戏,据悉母子合吸800万。他人气夯,有两家下半年才要拍广告的厂商,为了防他被竞争对手抢走,提早半年和他签约,都是大中华区广告,让他又多了1500万人民币收入,新年才过7天,罗志祥共进帐了8300万。

罗志祥母子感情好

罗志祥母子感情好

  罗志祥母子感情好众所皆知,以往过年他回基隆陪妈妈打麻将,会在牌桌上散财孝敬母亲,这几年因过年红包都是百万起跳,改打卫生麻将,赢家请吃饭。罗志祥爆料罗妈是控制狂,很爱掌握他的行踪,有这个代言,可以直接跟妈妈说“我上线了,来打麻将吧”。

罗妈妈也是大赞准儿媳

罗妈妈也是大赞准儿媳

  罗志祥的女友周扬青被曝光之后,罗妈妈也是大赞准儿媳

  据台湾媒体报道,罗志祥(小猪)7日举办新专辑《真人秀》预购签唱会,妈妈到场支持。在谈到“未来媳妇”周扬青时,罗妈妈眉开眼笑大赞她乖巧,透露每逢佳节周扬青必致电嘘寒问暖,直呼很喜欢周扬青。

  小猪日前宣称已从不婚主义改成想结婚负责,罗妈自然知道是受周扬青影响,对这准媳妇是越看越满意。罗妈妈前日表示不急着抱孙子,也不会催婚,却对于周扬青十分满意,也夸周扬青厨艺,吃过她煮的面。

周扬青

周扬青

  周扬青在罗志祥妈妈眼里个性相当乖巧,碰到节日都会嘘寒问暖,厨艺也相当不错。而她个性大喇喇,过去曾毫不避讳承认整形,就连吃饭也不会刻意矫揉做作,大口狂吃饭的自然表现让“猪妈”相当满意。加上她从不要求小猪带她亮相,在男友大方承认恋情前口风也超紧、从未提及恋情,让感情更加稳固。

  罗志祥日前也透露,从原本的不婚主义者改成想结婚负责,全因为“罗妈妈”,认为“因为我只剩下一个妈妈,人都有生老病死,如果有一天妈妈老了怎么了,我不想要剩下我一个人,我想要让妈妈感受到我们有一个很棒的家庭,大家在一起的感觉,不想让她觉得缺了一块拼图的感觉,所以打消了不婚主义的念头。”

  至于外传罗妈妈有催婚,他表示并不会去提这个,因为真正的幸福是个人去感受的,不是旁人可以催促的,一定时间会做一定的决定。

罗志祥女友为“准婆婆”庆生

罗志祥女友为“准婆婆”庆生

  罗志祥女友为“准婆婆”庆生 戒烟讨男友欢心

  据台湾媒体11月28日报道,罗志祥的妈妈上周五满56岁,据悉,他的女友周扬青秘密飞台湾替准婆婆庆生。果然大前天就被目击她在信义区的贵妇百货悠哉逛街,她当天还在社交网站上传在台湾知名甜点店用餐照,自曝行踪,有记者直击当天晚上罗志祥收工后火速搭保姆车返家,显然不忍冷落她太久,没多久他又出门看新房,疑似寻觅新爱巢。

周扬青 罗志祥

周扬青 罗志祥

  最新一集的《康熙来了》请来了罗志祥。当他被主持人问起女友周扬青,罗志祥大方承认,女友是个很乖的女生,喜欢对方不因漂亮的外表而是不做作的个性。今年6月罗志祥周扬青被拍到在上海入住同酒店,因而认爱,周扬青街头抽烟的照片遭批评,也让她父亲勃然大怒,加上罗志祥粉丝对她抽烟很反感,据悉,她为此戒烟,除平息父亲怒气,也让罗志祥粉丝更能接受她。据悉,周扬青来自北京,因外貌、身材姣好且酷似Angelababy,在网络上人气很旺。

  罗志祥艹妈狂魔或许说的太过,亦或是在我们中国的观念中是无法理解的“爱”。总结起来就是,罗志祥太爱罗妈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