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口述:我的霸道老公和婆媳关系

发布时间:2016-03-06 19:27:21   来源: 网络    

 

  想想真是挺心寒的,生病了老公和他的家人非但没有嘘寒问暖,反而开开心心的在聊天,反而是朋友纷纷的打电话过来慰问,老公你是我最亲的人,怎么可以这样呢?为什么你们家人都这么排挤我呢?

结婚

结婚

  几个月前,下班回家刚进客厅,婆婆说有鸡蛋让我吃,毕竟婆婆也是好心好意,我干脆的剥了壳就吃,但是吃的时候感觉味道不对,好像已经过期了,老公看看没让我吃,第二天刚起床就感觉整个人不对劲,头晕的厉害,没在意就去上班了。

  谁知道中午时候整个人瘫软在椅子上,恶心头晕,同事都说我这是食物中毒的迹象,如果是平常我肯定自己去医院看了,但是因为腿软走不了,我打电话让老公来接我去医院,他说现在在家等着舅舅一起去亲戚家送礼,听他的意思没有要来接我去医院的意思,忍着心里的酸涩和身体上的不适,自己缓慢的骑着车回娘家。

  爸爸妈妈看到我的样子都很担心,立马送去医院,医生诊断食物中毒,在医院医生开了药,因为一天没吃饭,爸爸妈妈很担心都围着我转,送药、做好吃的给我,这时候才感觉到这世界上只有父母对你最好,在家躺了一下午身体好点就回老公家了,这一下午我没等到老公一个关心的电话。

  回去后看见他们一家人开开心心的聊天,没有一个人过来询问下我病情,老公始终冷眼旁观,朋友纷纷打来电话慰问,他们一家人都无视的谈笑着,这时候感觉身体真冷,由内往外透彻心骨的冷。

幸福

幸福

  我和老公是一个镇的,不是在市区,每次逛街去市区都好麻烦,需要坐公交车转车大约两个小时才到(虽然我们离市区很近),每次让老公开车陪我逛街他都不愿意,说来回50块钱油钱,如果要去也陪我坐公交车,我想让他陪我,坐公交也愿意,谁知坐公交车也是骗骗我。

  有次我撒娇让他陪我逛街,他说忙有事,我只有自己做两个小时公交车去,但当我从市区回来后,才知道他开车陪着婆婆和小姨去市区逛街了,伤人不带这么伤的,我不怨他陪婆婆也不陪我,但是他明知道我在市区也没打个电话把我捎回家,他真不差那油钱,只是不愿意把那钱浪费在我身上。

  每次不管是婆婆还是她小姨去市区逛街,他都屁颠颠的开车带去,我只有偶尔跟着才会蹭车去市区,还有每个星期都会去市区接他弟弟放学,明明有公交,他家心疼儿子挤公交专门开车去接,这时候不心疼油钱了,在一起这么长时间从没陪我出去玩过,婆婆说去哪玩,他才带着去,我和老公、婆婆坐在沙发上,他永远挨着婆婆坐,离我一丈远,婆婆说那里不舒服,老公和公公都会很担心的围着转,我不舒服只有自己受着。

  老公一直说让我改小毛病,不管我是有还是没有,结婚前老公就一直说我这不好那不好(主要说楼主的性格不是他心目中理想妻子的性格),老公人微胖,大概180斤,长的显老(不帅),说话声音大就像凶人一样,只要不笑,人就会显得很严肃,老公身上也有很多自己看不惯的习惯,在当时的我看来,他什么都好,因为是自己的老公再多的坏毛病,到我眼里也会给美化的看不见。

约会

约会

  婚后发现他人很霸道,出去参加婚礼只要自己穿的衣服不合他心意,会立马命令我换掉,换成他喜欢的衣服。总是嫌弃我穿的衣服不和他心意,但除了定亲时候就没主动带我出去买过和他意的衣服,天知道,他挑衣服的眼光和婆婆一样,这都什么年代了,我穿衣服一般都是当季最流行的,他还说我品味差,不让穿高跟鞋,说是穿高跟鞋显得人太高,腰部挺不直,所以婚前高跟鞋都送人了。

  现在都穿板鞋,偶尔穿高跟鞋也是五公分以下。不让我到市区或开发区工作,工作地点只限自己的小镇,但小镇的工资真的太低,我想趁年轻出去学点东西,他都不考虑我以后的发展规划,命令一定要在镇上工作。就连头发的发型都要照他意思剪,年前把长发剪了,留成了电影《左耳》女主陈都灵那种发型,到现在一直 被吐槽像疯子,他喜欢长发,学生风的女生,就一直让我走这路线。

  恋爱的时候一切都是美好的,为什么结婚后老公会变成这样呢?这么的霸道,这么的无理,是我瞎了眼吗?心中的悲凉只能是自己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