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翡翠恋人郑爽短发 郑爽最新短发发型

发布时间:2016-02-28 20:06:01   来源: 网络    

  郑爽活动照VS《翡翠恋人》现场照

  左图是郑爽参加天猫活动的造型,前短后长新发型好可爱,并且小爽的脸上似乎长了点肉肉哦!脸型与年前的干瘪模样好看许多。

  右图《翡翠恋人》剧中造型是不是很美,似乎短发更适合大眼妹子郑爽哦,还好没看到她脸上凸起的骨骼,看来颜值恢复了不少哦!

  郑爽活动照

  开年后的郑爽美得不要不要,似乎参加真人秀节目之后,脸型圆润一点了,新剪得短发好可爱。穿衣打扮也更显时尚大气了。

  郑爽短发旧照

  上图的短发照是不是让你想起了曾经的郑爽,图中郑爽短发旧照是整容前拍摄,当年郑爽还是圆脸,但是模样超级清纯,今昔对比虽然整容了,但是也更成熟有个人魅力了。

  郑爽“短发”揭秘

  别被小爽的“短发”骗了,其实人家只是剪了前面的头发,这款前段后长的发型会不会因此走红了。苍青色修身外套,搭配大红色阔腿裤,造型干练显时尚,小爽的审美观越来越好了。